【图】女生直发适合染什么颜色 这些让你够时髦

2018/4/11 13:13:12 作者:M214-she… 来源:女物美容网
直发是很多女生都非常喜欢的一款发型,非常符合东方人的审美。今天,我们就来讨论一下黑色头发应该染什么颜色才能更好看,感兴趣的女孩子就继续看下去吧。

黑色长发有非常多种的染发选择,而且染出来的风格也会是很多种,小仙女们在选择的时候还要根据自己的肤色来选择,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发色,这样做出来的发型才能更漂亮。今天,小编来给大家推荐三款发色,棕色、浅亚麻色以及栗色,选择一个你喜欢并且适合你的吧。

第一,棕色。

棕色是很适合日常的一个颜色,而且它也不挑皮,黄皮小仙女们也是可以轻松驾驭的。图一中的女生选择了一款深棕色的偏分长发,看起来很有个性。图二中的女孩子则是选择了一款浅棕色的中分长直发,浅棕色还是比较适合皮肤比较白的女孩子,黄皮以及黑色的女生要慎重考虑。

第二,浅亚麻色。

这个发色也是比较适合白皮妹子的,这个颜色不管是长发还是短发都很适合。图一中的女孩子选择了一款浅亚麻色的波波头,空气刘海的加入让人看起来更加的娇俏可爱。图二中的女孩子选择的是一款浅亚麻色的中分长直发,给人一种很乖巧的感觉,而且这个发色浅浅的,让人看起来更加有活力,非常适合春夏季节选择。

第三,栗色。

栗色是一个很温柔的颜色,适合比较温婉安静的女孩子。图一中的女生一款偏分栗色长直发,图二中的女生一款中分长发,给人的感觉都非常舒服,而且它也是对于黄皮女孩子很友好,会比较的显白。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