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缩面膜怎么做的 4步教你正确护肤

2018/4/22 13:43:12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美容网
压缩面膜作为面膜的替代品也跟着盛行了起来。压缩面膜相较于成品面膜有着方便携带、经济实惠、方便使用的特点。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好好说一说压缩面膜怎么使用。

来源:图虫作者:57425602541651085

面膜是不可以缺少的护肤品,皮肤保养离不开它,压缩面膜只是一张面膜纸,不能这样使用的,要自己制作才可以,喜欢自制面膜的人,准备一些压缩面膜是很有必要的,只要用液体的护肤品泡开就可以敷脸了,液体护肤品直接涂抹效果不是很好,用压缩面膜吸收使用护肤效果更好。

1.选择营养液

泡面膜要使用营养液,根据自己的肌肤需求来选择,蔬果汁、爽肤水、乳液或者矿泉水等都可以,它们的护肤效果也不一样。蔬果汁可以美白祛斑,矿泉水只是单纯的补水,护肤品泡压缩面膜可以使护肤效果更好。

来源:图虫作者:260171329113948361

2.选择容器

浸泡面膜的容器要干净卫生,如果有细菌会引起皮肤发炎,可以用专门制作面具的容器,用完之后要洗干净,这样方便下次使用。

3.浸泡

将一个压缩面膜放进容器里,接着把你选择好的营养液倒进去,耐心等待面膜吸收营养液,也可以用手按压帮助更好吸收。如果你发现营养液不够,也可以再添加一些,要把面膜充分泡开。

来源:图虫作者:255184064629440696

4.小心敷上面膜

泡开的压缩面膜和平时的面膜是一样的,只要按照平时敷面膜的方法敷在脸上就可以了,鼻子和下巴的位置如果不贴合,可以撕开一点,这样可以达到更好的效果。10分钟可以取下面膜,进行肌肤保养。

这是一种很方便使用的护肤品,可以根据肌肤需要来制作,非常好。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