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bb霜与粉底有什么区别 避免选错彩妆产品

2018/4/23 10:35:12 作者:M8-baili… 来源:女物美容网
说到bb霜与粉底,相信我们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这是因为对于很多人来说,bb霜与粉底是两种很常见的彩妆产品。很多人都不知道它们的区别,那bb霜与粉底有什么区别?

来源:图虫作者:304105253959368720

相信我们很多人都懂得化妆,因为化妆在现在的社会是一项很常见还很重要的技能。如果我们不懂得化妆,那么就有可能给我们的形象带来影响。化妆还是尊重别人的表现,化妆可以遮住我们肌肤的不足,从而可以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相信这也是很多人都想达到的目标。化妆就会使用到彩妆产品,而比较常见的就是bb霜与粉底。那么这两者有什么区别?

来源:图虫作者:257437582430044228

一,bb霜与粉底的区别

相比于bb霜,大家比较喜欢使用粉底。这是因为粉底更容易上妆,我们既可以直接使用手指来把粉底涂抹在脸上,也可以使用粉底刷来涂抹它。但是粉底相比与bb霜也有不足的地方,那就是持久性不好,这是因为粉底质地比较干燥,而bb霜质地比较细腻,bb霜很贴合皮肤,所以即使出了很多的汗,我们依旧可以保持原来的妆容。

来源:站酷作者:JAYANNPO

二,bb霜与粉底可以一起搭配使用

虽然说两者有着很大的区别,但是它们各有各的好处,如果可以把它们结合起来,那么我们的妆容就会变得很好看。所以建议大家使用bb霜先上妆,然后再使用粉底叠加上去。这样既可以起到遮瑕的效果,同时还可以起到定妆的功效。

当然,如果是同时使用这两款彩妆产品的话,建议大家一次性不要涂抹太多。如果可以的话,大家可以先把bb霜倒在手心上,然后取合适的量涂抹在脸上。这样就可以避免浪费,同时还可以避免出现假白的问题。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