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干性皮肤的粉饼有哪些 还你一个完美的妆容

2018/4/25 14:57:12 作者:M8-baili… 来源:女物美容网
说到干性皮肤,相信我们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这是因为对于很多人来说,干性皮肤是一种很常见的皮肤类型。这种皮肤类型需要采用特定的化妆产品,那干性皮肤适合什么粉饼?

来源:图虫作者:99549301759436305

其实我们大家都很重视自己的皮肤类型,因为皮肤类型直接影响着我们的化妆类型。而每个人的皮肤都是有所差别的,所以我们在化妆之前要先确定自己的皮肤类型是什么。我们的干性皮肤比较难护理,而且在选择化妆品上存在一定的困难。即使这种肤质有很多缺点,我们还是要小心去呵护它。那么干性皮肤适合什么粉饼呢?

来源:图虫作者:257437582430044228

一,干性皮肤适合滋润型的粉饼

我们知道,粉饼的主要功能就是遮暇以及定妆。很多人认为只有油性皮肤的人才适合使用粉饼,事实上并不是这样的。粉饼适合每个人,但是我们需要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来选择粉饼的类型。对于那些干性皮肤的人来说,不管是春夏秋冬,他们的脸部会经常出现脱水干燥的问题,所以想要达到很好的定妆效果的话,大家可以选择使用滋润型的粉饼。

来源:图虫作者:79053107937626200

二,干性皮肤适合使用短暂型的粉饼

其实我们大家都认为彩妆产品越持久越好,事实上并不是这样子的。如果一款彩妆产品可以很持久,那么它里面肯定含有大量的化学物质。而对于那些有干性皮肤的人来说,肌肤是很脆弱的。所以建议大家不要选择那些持久型的粉饼,只需要有护肤效果即短暂型的粉饼就可以了。

当然,单单使用粉饼是不能拥有一个完美的妆容的。所以大家应该在日常生活中多加护理自己的皮肤,不要经常暴露在太阳光下,同时也要每天晚上给肌肤做补水的工作。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