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过期三个月能用吗 掌握技巧轻松变废为宝

2018/5/3 15:23:12 作者:U-zhangs… 来源:女物美容网
在日常生活中,面膜是很常见的一种护肤产品,它的种类多样,营养丰富,具有很好的美容护肤效果,深受人们的喜欢,很多人都会用面膜。那么面膜过期了三个月还能用吗?

来源:图虫作者:236414275877470456

很多人平时都会有敷面膜的习惯,所以都喜欢购买很多的面膜回家。但是有时候面膜还没有全部用完就已经过期了,有些面膜甚至已经过期了三个月。虽然面膜的营养非常丰富,护肤效果也比较显著,但是过期三个月的面膜能用吗?如果你现在还不是很了解,那就赶紧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258159162705576105

一、面膜过期三个月还能用吗

一般情况下,面膜过期以后就不可以继续使用了。由于脸部的肌肤无比脆弱,一旦用了过期的面膜就很容易会引发一系列的问题肌肤的出现。再加上过期以后的面膜已经失去了其营养成分,甚至还很容易伤害到皮肤,引起过敏反应等等。

来源:图虫作者:254799914164551684

二、面膜过期怎么办

1、擦皮包

平时喜欢购买各种皮包的人群,建议大家可以利用过期的面膜擦拭皮包,这样可以让皮包看起来更加光亮,就好像新的一样。

2、擦皮衣

相信大家都知道,平时如果没有好好保养皮衣,它就会变得破旧不堪。所以大家平时也可以利用过期的面膜擦拭皮衣,这样皮衣也可以变得光亮如新。

3、擦皮鞋

平时利用过期面膜擦拭皮鞋,能够让皮鞋看起来更加好看,更加方便。而且过期面膜比鞋油会更好用一些,也可以打破鞋油使用的局限性,还可以利用过期的面膜擦拭不同颜色的皮鞋,效果十分明显。

通过上述的介绍,大家是否已经掌握了过期面膜的好处了呢?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