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打理的男生发型有哪些 为你推荐几种款式

2018/5/3 16:01:12 作者:M61-shey… 来源:女物美容网
男生一般对于生活上的琐事都不会太过关注,比如头发经常不打理、衣服搭配很随性、不爱干净等等,这其实都是一些很不好的习惯,现在就为你推荐几种不用打理的男生发型。

一、光头

光头是一种不用打理的发型,男生们如果平时比较懒惰,那就可以选择这种款式。光头发型由于头发很短,所以也就不会变得比较凌乱,即使受到外界的影响,那也看不出来凌乱感。这款发型会比较突显我们的五官,所以一个人如果长得比较帅气的话,那外表就能在这款发型的映衬下大大加分。当然,长相比较差的人就不建议这种发型。

二、平头

平头发型也是不需要经常打理的,很多宅男都可以多选择。平头发型可以彰显我们的个人气质,如果我们个人的性格比较内心,那可以搭配这款发型来衬托一下。平头发型一般能给人一种正义感,女生也会比较喜欢这种类型的男生,所以男生们在犹豫选择什么发型款式的时候,可以多考虑一下平头发型,也是很好看的。

三、卷发

卷发一般也是不需要怎么打理的。如果我们晚上因为睡姿问题而导致头发变乱,那就可以用手捋一捋,这样头发很快就可以打理好了。卷发不需要使用发胶等物质来定型,所以很多比较懒惰的男生可以选择这款发型。

四、与脸型相协调

我们在选择发型的时候还是要根据自己的脸型来剪头发,不然就会显得很奇怪,不能因为个人不想打理就随便选择。比如当我们的额头比较小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留长我们的刘海。脸型比较圆的时候可以做个大背头发型。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