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马尾辫编发  为你介绍详细扎法步骤

2018/5/14 16:21:12 作者:U7-chenm… 来源:女物美容网
马尾辫发型可一直是女生们喜欢的发型之一了,其清爽干净的风格,不但能让人在热天觉得很凉快,还有很好的减龄效果的哦。那马尾辫怎么扎呢?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

马尾辫扎法一:

1.先用梳子将头发梳理好。

2.在上下方向将头发大约分为3股,将刘海和第一股头发扎成第一个小马尾辫子。

3.将第2股头发和第1个马尾辫子梳理在一起,然后扎成第二个马尾辫子。

4.将第3股头发和第2 个马尾辫子梳理在一起,然后扎成第三个马尾辫子即可。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马尾辫扎法二:

1.先用梳子将头发梳理好。

2.取头顶中间部分的头发编一小节麻花辫。

3.不断向下编麻花辫时就不断地将两侧的头发编进去,形成蜈蜙辫子。

4.两侧头发编完后,将剩下的长头发编成麻花辫子,直至编到发尾。

5.可将编好的辫子盘起来,然后用小夹子夹住。

马尾辫扎法三:

1.先用梳子将头发梳理好。

2.先用发绳将头发高高地扎起来。

3.在高高扎起的头发中取一小股头发,然后将其缠绕到发绳上,并用小夹子固定好。

4.将剩下的头发大约分成4股头发。

5.然后按照第1股头发压第2股头发,第3股头发压第1股头发,最后第1股头发压第4股头发的编法不断编织头发,直至编到发尾。

马尾辫扎法四:

1.先用梳子将头发梳理好。

2.将头发呈一个对角线分成两个部分,比如,将左额头和有后脖颈部分的头发分成2部分。

3.将左边部分的头发向后面编成3股编发。

4.将剩余部分的头发再分为两个部分,用发绳将上面的部分的头发扎成马尾。

5.将先前左额头部分编好的编发和马尾结合在一起。

6.剩余的一些松散的头发可用烫发卷烫烫,然后在和之前编好的马尾辫编在一起即可。

马尾辫扎法五:

1.先用梳子将头发梳理好。

2.先将头顶中间部分的头发用发绳绑起来,并用小夹子将其固定好。

3.将两侧剩余的头发分为3股,按第一股头发压第二股头发,第三股头发压第一股头发的编法编成小辫子。

4.将之前绑起来用夹子固定住的头发放下来,并将其分成2股。

5.将之前编好的小辫子放在那两股头发的中间,然后向上盘起,固定在头顶。

6.将剩下的两股头发重新分为3股,然后不断按第一股压第二股,第三股压第一股的编法编至发尾,形成新的小辫子。

马尾辫扎法六:

1.先用梳子将头发梳理好。

2.将头发分成上下两个部分,上面三分之二的头发,下面三分之一的头发。

3.先用发绳将下面那部分的头发扎起来,然后将上面那部分的头发向下编辫子,直至编到脖颈处,就扎起来并用夹子固定好。

4.然后将下面那部分的头发放下来,并编成小辫子,同样编到脖颈处就可以了。

5.将上下两条辫子结合起来,然后继续编辫子,直至编到发尾。

6.将编好的辫子从下边向上边卷起来,并用发绳固定好即可。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