闷青头发图片展示 几种发型款式你要知道

2018/5/23 16:19:12 作者:M61-shey… 来源:女物美容网
闷青色发型对于很多女生而言都是非常受欢迎的,这种款式的头发对于我们个人性格的展示、气场的突显具有很强的作用。当然,一些基本的造型我们还是要多学习一下。

一、长直发

长直发在很多女生身上都能看得到,是一种比较普遍但很淑女的发型。女生如果比较懒惰,不想花费太多时间在打理头发上,那就可以选择这种款式。长直发配上闷青色的颜色能给人一种强烈的反差感,这能在很多程度上提高我们自身的魅力。拥有这款发型的女生走在街上时,回头率肯定会特别高,女生们可以多尝试。

二、卷发

如果觉得直发比较常见,那我们可以适当将头发弄卷,这样也是很好看的。女生可以将头发剪短再弄卷,这样会显得成熟一点。当然也可以将发型弄成偏分,或是将其打理得蓬松一点,这样女人味会更强。卷发再加上闷青色会提高我们的气场,个人的气质也能因此得到很大提升。顶着这款发型,走在路上一般会吸引很多人。

三、服装搭配

闷青色发型一般在搭配衣服的时候可以稍微大胆一点。衣服的颜色可以更加鲜艳亮丽,这样才能配得上头上的发型。当然,搭配一些纯白服饰也是可以的,这样对比起来会很不错,给人感觉会很新奇。

四、个人风格

闷青色发型一般都能展现出个人非常独特的气质与性格,所以如果我们的性格比较内向,那就不适合这种发型了。我们在理发的时候要注意与自身相互协调,这样才不会显得很奇怪。如果个人性格很开放,那就会协调一点。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