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甲油是底油还是亮油  如何让缤纷色彩在指尖跃动

2018/6/22 13:25:12 作者:YUl-renr… 来源:女物美容网
每一个女生都不会错过任何一个让自己变得更加美好的机会,让自己的指甲变得美美的也是其中的一个重要的环节。那么,指甲油以及我们经常会用到的底油还有亮油的区别是什么?

来源:图虫作者:57401971631596322

每个人都有一颗热爱美好追求美好的心灵,特别是对于女生而言,在平常的生活当中会想尽各种方法,让自己变得越来越美好。美甲就是其中一个必不可少的环节。

我们去美甲店做美甲处理的时候,包含的步骤其实有很多,比如说要涂抹护甲油以及底油还有亮油等等。那么,问题就出来了,三者的关系到底是怎样的呢?我们经常所谓的护甲油到底是属于底油还是亮油呢?

来源:未设置作者:259875938443198592

第一点,我们经常所说的护甲油到底是什么?它的功能有哪些?

从名字就能够轻易的看出它的作用了。这款产品主要就是用来给予我们的指甲以及指甲周围分布的一些肌肤以一定的保护功能。

1、防止出现指甲断裂的情况。

要知道,我们在进行美甲这项操作之前,通常会有一个修甲的步骤,那么在这个过程当中,假若力道较大,就会使得我们自己的指甲变得不齐整,而且周围的皮肤变得异常粗糙。护甲油的存在就是为了解决以上种种问题而产生的。

来源:图虫作者:57397006649397056

2、为指甲提供充足的营养。

其实在我们指甲内部也是有很多种特异性的物质的,比如说有些专门是用来滋润指甲的表面,以及周围的肌肤,从而使得指甲的硬度增加同时表面是光滑而均匀的。那么在涂抹护甲油的过程当中可以给予我们的指甲以足够的养分,从而使得后面的修甲的过程变得更加的顺利。

来源:图虫作者:248518558853890134

第二点,我们身上所谓的底油指的是什么?

指甲的护理就跟我们平常化妆的过程具有一定的相通之处,就比如说,我们在化妆之前需要进行涂抹隔离霜的步骤,这种物质就可以有效的阻隔化妆品中的一些有害成分高强度的损害到我们的肌肤。

那其实在涂抹指甲油的过程中也是相似的道理,它的使用主要是会降低指甲油里面的一些化学成分对于指甲的伤害作用。另外,对于一些天生指甲可能表面不是太过于平整的人,使用底油可以尽可能的填补这些不平滑的地方,从而使上色的过程变得更加顺利。

来源:未设置作者:260385338744373440

第三点,亮油是什么样的产品?

亮油在整个美甲的过程当中同样是起到保护指甲的作用,尽量的减少指甲油当中一些人工合成的化学物质对于自身的伤害作用。可以起到防止指甲脱落的目的。同时一些品质比较好的亮油在涂抹之后还可以起到让我们的指甲油更快的晾干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79053116527518288

第四点,三者正确的使用顺序是怎样的?

通过以上内容的介绍我们就可以知道,底油以及亮油在整个美甲的过程当中起到给指甲足够的保护作用的效果,而涂抹的指甲油之后,就可以得到我们想要的各种缤纷的色彩了。

那么,在美甲的时候,我们一般先需要涂抹机油来进行打底的操作,然后在上面涂上一层或者是几层心仪的指甲油,之后,我们需要涂抹亮甲油来再次进行保护,同时起到让指甲油快速晾干的效果。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