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lookfantastic推出七夕限量版美妆礼盒

2018/7/30 15:41:29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美容网

    七夕这款中国风的情人节,无论是单身还是有伴,都是要认真过的:它既有“有缘相聚”,又有“乞巧佳缘”的寓意。很多国外品牌都在细细揣摩这份情谊,争取2018的七夕,能“盒”你一起好好过。

   来自英国的lookfantastic ,是电商巨头The Hut Group旗下专注美妆护肤的正品网站,现在联合七家欧美一线和小众高端护肤美妆品牌,特别推出了2018“七夕限量礼盒”,在这款礼盒中展现了许多明星单品,你最喜欢哪一个? 

 ͼƬ1.png 

· Omorovicza匈牙利皇后水

ͼƬ2.png 

这个七夕,谁把你宠成皇后?或者,像皇后一样待自己!

    来自匈牙利的温泉疗养品牌Omorovicza。这款皇后水的灵感来自世界上第一款香水,为匈牙利皇后设计,带有橙子花和玫瑰的香味。

· Emma Hardie 辣木面膜

ͼƬ3.png


 

    英国高端小众品牌 Emma Hardie。这款辣木面膜富含辣木籽油、红藻等天然成分,功效是:美白、补水,同时能抚平细纹和紧致肌肤。

· 艾丽美骨胶原海洋面霜

ͼƬ4.png


 

    英国顶级水疗品牌Elemis。艾丽美骨胶原海洋面霜,主要成分是海藻浓缩物、胶原蛋白、玫瑰。通过补水、减少细纹,达到紧致、抗衰老的功效。

· 皇家雅容玛脉搏精油

ͼƬ5.png


 

    戴安娜王妃,曾是英国的香薰疗养品牌雅容玛的忠实用户。这款脉搏精油,含有精心调配的葡萄柚、迷迭香和杜松,清晨之时,抹在脉搏上一点点,带来一整天的活力。

· Dr Botanicals玫瑰大黄清洁皂

ͼƬ6.png 

    过七夕,当然少不了玫瑰。伦敦小众品牌Dr Botanicals ,富含天然草本成分。这款玫瑰和大黄清洁皂,可以清洁面部和身体。有玫瑰清香,能点亮情绪;大黄能排毒抗老。

· Pixi亮泽三件套

ͼƬ7.png

    英国品牌Pixi,富含草本元素和维他命。这款Pixi Hello Glow! 三件套含有:液体高光、双色腮红、丰盈唇蜜。是一款显气色的面部调色套装。

· Molton Brown野姜花沐浴露

ͼƬ8.png

    伦敦草本身体护理品牌 Molton Brown。这款野姜花沐浴露,受到大溪地的启发,异国情调。富含百合提取物、大溪地琼崖海棠坚果油、晚香玉等草本成分。

ͼƬ9.png

    这是lookfantastic在去年推出大获好评、很快售罄的“美颜桃花盒”、“新年新肌盒”之后,又一颇具中国主题风格的美妆礼盒。

   “当拿到盒子的时候,我们希望您打开之后,看到的是不同时期最好的自己,无论你选择和谁在一起。”这是七夕的乞巧心愿,也是对你的祝福。

ͼƬ10.png

    201881日,七夕限量礼盒,在lookfantastic中文官网启售,购买链接为https://t.cn/RgYVzvC

    你也可以关注lookfantastic的官方微信账号,随时掌握最新的商品和折扣信息!

ͼƬ11.png 

    目前lookfantastic 有超过400多个国际知名品牌入驻,拥有一万四千多件商品,涉及领域广泛,各类热销产品包括护肤、彩妆、美甲、美发、电器、身体护理、家居和各类有机产品等。英国正品直邮 ,支持中国的支付方式和中文地址。

    The Hut GroupTHG)是一家国际科技公司,专注于美容和保健品零售业务。由首席执行官Matthew Molding2004年创立,总部位于英国曼彻斯特。THG目前经营着166个本地化的零售网站,销往世界164个国家和地区。截至20171231日,集团销售额增长47%,达到7.36亿英镑;国际销售额增长62%,达到5.12亿英镑。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