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暗沉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这4种不容错过

2018/8/23 12:59:12 作者:U7-linxi… 来源:女物美容网
涂口红,不仅可以显气色,对气质也有很大的提升。但是,我们也要看肤色来进行挑选。如果是肤色比较暗沉的话,应该选什么颜色的口红呢?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254928831902908581

日常生活中,很多女生都会化妆。哪怕别的步骤可以省,涂口红也不会轻易地漏掉。涂口红可以显得我们的气色好很多,对我们的气质也有很大的提升,是女生们必不可少的靓丽神器之一。如果是肤色比较暗沉的妹子们应该要选什么样颜色的口红呢?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240111315006393772

1、西柚色。

这是一个很多朋友都很喜欢的一款颜色了。如果你的肤色是相对暗沉些来涂的话,可以帮你提亮一些肤色哦,而且,这个颜色的口红涂起来少女气息可是满满的呢,非常适合青春、时尚打扮的你哦!

不仅仅是肤色暗沉的女生适合,皮肤比较黄的妹子也可以多尝试这个颜色。如果你的唇色会相对比较深的话,在涂之前可以先给自己的嘴唇打个底再上口红。

来源:图虫作者:240111005768752162

2、姨妈色。

这个颜色是这段时间来的潮流色。有很多妹子都喜欢,这款姨妈色会让你整个人的气场瞬间提升,它不仅不会对健康肤色不友好,而且还是非常适合肤色暗沉的女孩子。因为,姨妈色可以增加我们脸部肌肤的红润度,同时,还能让我们的嘴唇看起来更加的丰满,唇形显得非常的好看,从而提升了我们整个人的气质。

这款色号的口红,一看就非常适合干练型的女性朋友,涂上这个口红,你会更加的干净利落哦。

来源:图虫作者:99553476467633107

3、豆沙色。

这款颜色属于一种中规中矩的颜色,无论你的皮肤是属于偏白的,还是偏暗沉的人,都可以轻松的hold住这款颜色。它这款颜色,既没有西柚色这么的清淡、粉嫩,也没有姨妈色的沉稳,更不会像正红色那样的烈焰。因此,选择豆沙色是可以在日常交往中帮你调整好你的整个人气色的。

另外,豆沙色涂上了之后,整个人会比较的温婉、可人。如果在一些相对比较正式的场合,又不想太过严肃的话,也可以在妆容的其他步骤都完成之后涂上豆沙色来进行点缀。

来源:图虫作者:55294860676172728

4、正红色。

这种红色是时尚界和美妆界的经典颜色,是永远都不会过时的一种颜色,同时也是很多女生口红里面不能够缺少的一种颜色。它代表着性感和妩媚。同样的,如果你肤色比较暗沉的话,你也可以用正红色的口红,让你的肤色稍微提亮一些。

另外,我们可以通过选择不同口红的滋润度来区分相同或相似颜色的口红。也方便我们平时用于不同场合的需要,因为,同样是正红色的口红带给我们的感觉会因为滋润度而不一样。冬天的话,我们可以选择稍微丝绒、雾面质感的口红,如果是夏天的话可以选一些显得比较亮丽一点的。或者,我们根据你整个面部的妆容来进行选择,这也是一个不错的办法。

来源:未设置作者:55295754029368717

好了,以上这些就是推荐给大家的适合肤色暗沉的口红了。希望女生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每天都让自己活得更精致一点!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