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脸变V脸?抹茶美人新品面膜V脸功效太skr,邂逅即成挚爱!

2018/8/24 18:03:44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美容网

8月26日,抹茶美人分离式提拉紧致保湿面膜新品上市,开启一膜双重功效的护肤新方式。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每一个女人都希望能拥有一张紧致的小V脸。但是肌肤松弛无弹力造成的双下巴、失眠熬夜造成的面部浮肿,还是咬肌突出,轮廓不立体等等问题都让我们在V脸的路上越走越远。



是时候认真面对自己不可消退的“婴儿肥”,是时候了解一下女神的“V脸神器”——抹茶美人分离式提拉紧致保湿面膜。它,上下分离却天生一对,蕴含了丰富的抹茶精华,其中的儿茶素和茶氨酸成分具有非常好的补水保湿、抗氧化的功效,原料全部采自日本皇家御用茶园布施田茶园的有机抹茶,安全有效,非常考究。





其独特的上下分离的设计,倡导分为治之解决面部问题。上半部分为备长炭黑膜,备长炭膜布具纤维多孔,能释放物理吸附力,深层吸附皮沟内平常难以清除的各种污物,深彻清洁能有效疏通吸收通道,真正做到清洁补水。下半部分为挂耳膜,日本亲水性纤维弹性膜布配合小分子多肽及红藻提取物,提拉紧致,V脸立现。



这样一款敷上面膜,卓效精华成分尽各显神通,揭下面膜,即刻拥有小V脸的神器,你不想试试么?

抹茶美人分离式提拉紧致保湿面膜将在8月26日震撼上市。如果你渴望拥有立体小V脸,又饱受各种美容手段的副作用,那你一定要试试它!

据了解,随着现代都市日益加重的环境污染,快节奏的生活和工作压力,皮肤容易加速受损老化,并引发诸多肌肤问题,消费者急需天然植物精萃的护肤品呵护肌肤。抹茶美人将持续发力,不断保持创新,凭借其来自日本的JAS有机抹茶植物精萃及日本品控技术,为消费者带来更安全有效的护肤产品。未来必将引领时尚潮流,让这股“抹茶风”也越吹越广,让世界上所有的爱美女士都能体验到抹茶带给肌肤的极致享受!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