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脸变白的简单方法有哪些 白皙皮肤你值得拥有

2018/8/30 23:59:12 作者:YUra-liu… 来源:女物美容网
白皙的肌肤一直都是人们所喜欢的肤色,但是由于我们的种族问题,肌肤一直都属于黄色。不过我们也可以通过一些简单的方法来让自己的皮肤变白,让自己更加的有自信。

来源:图虫作者:236450018595318841

都说一白遮百丑,白皙的肌肤的确会让整个人的形象加分。但是女性普遍都存在在肤色暗黄的情况,所以会让自己的形象大打折扣。为了让自己的肌肤可以更加的白皙,很多女性都做了不少的努力。有很多的人在护肤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但是效果却没有自己预期的那般好。这主要是因为自己没有用对方法,想要美白肌肤,方法非常的重要。

由于美白类的产品十分的繁多,并且这一类的产品所针对的肤质也有所不同。所以如果我们只是凭借着广告去购买这一类的美白产品,就很有可能会购买到不太适合自己肤质的产品,导致美白的效果不太好。为此我们需要采取更加适合自己肌肤的方法来美白,生活当中的一些常见食物就可以用来作为美白的原料,让我们的皮肤得到更加自然的美白滋养。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87030784834

1、苹果

苹果作为减肥的明星水果,一直以来都受到很多女性的喜爱。但其实苹果也可以用来作为美白肌肤的原料。有部分长痘的女生可能曾经利用苹果来敷脸,因为苹果敷脸可以消除肌肤上的痘痘,让我们的肌肤可以更加的健康。所以苹果对于肌肤的好处非常的多。我们在利用苹果敷脸的时候,就可以把苹果切片,然后用温水浸泡几分钟,再将其敷在自己的脸上。

来源:图虫作者:236384254056075021

由于苹果片比较难以贴合肌肤,所以我们还可以将苹果直接弄成苹果泥,这样就可以很好的解决苹果片与肌肤之间不太贴合的问题。不过苹果是一种很容易被氧化的水果,所以我们在敷脸的时候尽可能的注意到时间上的问题。捣碎之后的苹果泥要立即敷在自己的脸上,不要将苹果泥放置太久。

来源:图虫作者:258250344861270236

2、黄瓜

黄瓜是夏季里的补水神器,但其实黄瓜也有美白的效果。不过大部分的人都是喜欢将黄瓜切成薄片,然后将黄瓜敷在自己的脸上,这种方法就是常见的补水方法。但是黄瓜片敷脸的没变效果并不是特别的明显。所以想要达到非常不错的美白效果,就还需要进行一些简单的加工。

来源:图虫作者:261195635864371359

首先我们需要准备好新鲜的黄瓜,将黄瓜榨成汁。由于黄瓜的皮也有很多的营养,所以我们在榨汁的时候,可以不用去皮。将榨成汁之后的黄瓜混合一定的蜂蜜调和,用刷子或者是手将其均匀的涂抹在自己的肌肤上。时间尽可能的控制在十五分钟左右,就可以达到很好的美白效果。这样的方法对于肌肤来说,也不会造成伤害。

来源:未设置作者:145685694434639883

3、香蕉牛奶

香蕉和牛奶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很奇妙的搭配,其实我们也可以利用香蕉和牛奶来美白肌肤。方法十分的简单,将香蕉切片或者是做成香蕉泥,然后加入适量的牛奶调和。因为香蕉本身比较粘稠,所以加入的牛奶需要根据当时自己分量来决定,尽可能不要做太稀。调和好的香蕉牛奶就可以直接敷在肌肤上,其美白的效果十分的显著。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