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除痘印 你需要掌握这些方法

2018/9/7 17:57:13 作者:U7-liyin… 来源:女物美容网
烦人的痘痘还有痘印总是让人头疼,特别还有难以消除的痘印。痘印是因为毛囊堵塞,痘痘消退后局部淤血没有完全排出,继续淤积所致。那么,痘印如何消除呢?

来源:站酷

对于很多脸上长痘痘的人来说,真正困扰他们的肌肤问题并不是痘痘,而是痘痘消除以后还会留下的印子。大多数人都以为,只要他们脸上的痘痘消下去后,自己的皮肤就会变好,但其实痘痘消下去以后,还会留下痘印来继续困扰着他们。所以不要简单的认为,只要你的痘痘没有了,你的皮肤就会变好。因为比痘痘更难消灭的就是脸上的痘印。

我怎么说呢,主要就是因为痘印就相当于自己身上的或者脸上的疤痕一样,是很难在短时间内消除的。还会因为其他的某些原因,导致自己的痘印的颜色变得越来越深。那么,想彻底消除自己脸上的痘,应该怎么办呢?今天就让小编来教你们几个简单的方法吧。

来源:图虫作者:240252902898285728

一、使用新鲜的姜片。

很多人都觉得生姜是辣的,敷在脸上的话,反而会刺激自己的皮肤。虽然说可能是会有这样子的反应,但是用生姜片来去痘印是一种非常好的方法。多数使用过这种方法的人都会觉得它很有效。主要就是因为生姜有淡化疤痕的作用,所以对于一些颜色比较浅的痘印,或者是疤痕来说,都是可以去除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14006129956917

二、土豆片去痘印。

除了生姜以外,使用土豆片来去痘印也是一种很好的方法,而且土豆也是在市场上很常见的一种食材,价钱也便宜。但也不能因为它不贵,就用很厚的土豆片来敷,通常来说,都是使用一些薄薄的土豆片,这样的效果会比较好。因为土豆片切得越薄,就更贴合脸部的皮肤,这样子的吸收效果就会更好。

来源:图虫作者:57403870007139640

三、使用白糖。

其实吃糖很容易导致我们长痘痘,但是用白糖去痘印,却是一种很方便有用的方法。每天晚上用洗面奶将脸部清洗干净以后,就可以把一些白砂糖放在手上,加了水以后,双手在脸上轻轻的揉搓。大概一分钟左右就可以用清水清洗干净了。很多人坚持了一阵子以后,就会发现自己的脸上的痘印淡化了很多,甚至是消失了。

来源:站酷作者:funnyangel

四、维生素E。

维生素E是一种很好的可以帮助我们恢复正常肌肤的物质。但是要注意,涂抹在脸上的的,不可以使用平时那种用来内服的,而是要使用外用的。否则就不会发挥很好的祛痘印的效果,甚至可以说是没有效果。使用维生素E的时候需要将里面的液体挤出来,涂抹在脸上有痘印的地方,然后轻轻的按摩一下,等到完全吸收就可以了。

来源:图虫作者:256413541967593571

五、苹果去痘印。

苹果虽然很常见,但是它除了用来吃以外,其实还可以用来去痘印。不需要将苹果榨成糊状,只需要简单的将苹果切片,然后就可以敷在有痘印的地方就可以了。但是要注意的是,用苹果敷完脸以后,一定要用清水洗干净。否则就有可能导致脸部变得油腻腻的,这样反而更容易长出痘痘。

以上就是一些去痘印的简单方法了,你都学会了吗?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如何去除痘印如何去除痘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