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红怎么涂才好看  不妨来试试这些小妙招

2019/1/7 20:47:12 作者:YUd3-zhe… 来源:女物美容网
习惯素颜的女生,平常可以试着涂一涂口红。颜色不要过于艳丽,用淡雅一点的口红。给嘴唇增添一丝颜色,你的整体气色会看起来好很多。那么,口红怎么涂才好看呢?

来源:图虫作者:240068983808723149

不管是参加全副武装的宴会或者年会,还是平日里的素面朝天,在这个时候,一支适合的口红就能点亮你的整个装扮,为其注入真正的灵魂。但是想要涂好一支口红,可不是表面上轻轻地划拉两下那么简单的事情,其中隐藏的许多小诀窍,值得大家细细研究。

来源:图虫作者:236398599246845234

一、 唇部准备

首先要注意的就是你当天的唇部状态,如果唇部干涩、死皮较多的话,这个时候再昂贵的口红都拯救不了你。最正确的做法则是先处理好唇部状态,再进行下一步操作。至于怎么处理唇部隐患呢,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来注意。

来源:图虫作者:99547454923493435

可以用磨砂膏去除唇部死皮。当你时间来不及却想要化出一个完美的唇妆的时候,磨砂膏就是你的最佳帮手,它能帮助你快速去除死皮,便于进行下一部操作。

可以用厚重的唇膏软化死皮。如果时间充裕的话,不妨可以尝试这种方式,那些平时涂觉得太过油腻厚重的唇膏在这个时候就可以很好地派上用场,在夜晚入睡之前将它们厚厚地涂在嘴唇上,等到第二天醒来的时候,用毛巾轻轻摩擦便可以轻易地去除唇部死皮。

来源:图虫作者:264449717836185752

二、 唇膏选择

做好准备之后,就可以挑选适合地唇膏了。首先你要明确今天自己想要的风格,如果是浓妆的话,那么应该要确保整个妆面的重点不会太多。若是着重眼妆,那么口红的颜色就要清淡一些,为眼妆服务;如果是着重唇妆,那么就大胆选择你最明艳的口红吧!

相反,如果是淡妆的话,那么就要选择颜色和质地上都不那么突兀的口红,珊瑚色、豆沙色都是极好的选择,不会让人感觉整张脸太过厚重,而且还能造成伪素颜妆的效果,大大提升你的气色,可以说是一举两得的选择。而这个时候选择哑光,或者是光泽感较低的唇膏,会有一种意想不到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55294860676172728

三、 涂抹方式

因为口红膏体的设计方式不同,也存在一些不同的涂抹方式。一般情况下,大家都会选择直接用膏体上色的方式,当然,如果你的唇形够好,这种方式肯定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但是如果你的唇形比较特殊,或者是膏体设计比较特别的话,这种方式就会存在一定的缺陷,有时候真的不会你不适合涂口红,只不过是方法错了罢了。

在涂口红的时候,一支大小合适的唇刷和尖头的棉签是你的最佳帮手,可以打造出最精细的唇妆。用唇刷来进行上色可以完美勾勒出你的唇形,而不受口红膏体形状的限制,而棉签则可以轻松地处理唇部的边缘,不管你是想要界限清晰的完美唇,还是迷离的模糊唇,它都可以轻易完成。

来源:未设置作者:55295754029368717

只要做好的以上几个方面的准备工作之后,相信涂好一支完美的口红对你来说根本不是什么问题,而且唇妆往往是整个妆容之上的点睛之笔,做好这一步,你的妆容已经成功了一大半了,至于剩下的一半,对你来说也不过只是手到擒来的事情。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