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刺针怎么用图解 这样才能挑出痘痘

2019/2/25 15:59:12 作者:U7-liruo… 来源:女物美容网
粉刺针是用于暗疮皮肤的工具。好的粉刺针应是没有味道。医生及美容师一般不赞成病人自行用粉刺针处理粉刺,因为如果处理不得其法,会令毛孔受损害,留下不可消除的疤痕。

来源:图虫作者:253981009930092570

相信大部分的人都认识粉刺针,但是具体对于粉刺针的使用却还是有点不太知道的,很多人容易因为错误的使用粉刺针而让自己的皮肤受到损害,让自己的痘痘生成痘印。但是如果正确的使用粉刺针的话,它会帮助我们消除痘痘,让我们的肌肤变得更加的光滑一些。

来源:图虫作者:240261235134835185

因为对于粉刺针来说,它可以帮我们清除痘痘,还有毛孔有些暗疮也会有一定的作用,那么我们要怎么样才能正确的使用粉刺针呢?接下来就让小编带着你们一起去看一下粉刺针的正确使用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240168712949343659

1.购买正规的粉刺针。

对于粉刺针来说,我们要购买一些正规一点的反馈,称它的质量会好一些,而且对我们的皮肤也会好一些。对于一些小仙女来说,可能觉得有些路边的卖粉刺针的地方会便宜一些,但是那些粉刺针是不太好的。

而且对一些路边卖的粉刺针来说,他还有可能会因为是有金属的成分在里面而生锈,这样的话,有时候我们不注意的话就会在挤痘痘的时候容易让痘痘感染。所以如果小仙女们想要去买粉刺针的话可以到正规的商店或者比较大型的护肤品旗舰店去买。

来源:图虫作者:240132798432806223

2.粉刺针使用之前要消毒。

对于粉刺针来说,我们每次使用之前都是需要消毒的。为什么呢?首先对于刚买回来的粉刺针来说,它因为放在空气中时间太久,所以也很容易沾染上我们肉眼很难看见的细菌。而如果是对一些已经用过的粉刺针来说,它上次和痘痘接触的地方有很多的细菌,而这次我们再用它来接触新的痘痘的时候,就会容易让新的痘痘也会沾染上细菌。

来源:图虫作者:236429230953603296

这样的话对于皮肤来说就不太好,所以我们使用之前要先消毒,那么要怎么样消毒才会比较好呢?对于一般的来说,我们可以简便一点,直接放在煮沸的开水里面煮上几分钟就可以了。

但是对于一些对清洁的要求比较高的人来说,就可以买一瓶75%的医用酒精,将粉刺针放在医用酒精里面消毒个20分钟左右之后,再用棉花将粉刺针上面的酒精都擦干净就可以了。

来源:图虫作者:236442949079153448

3.粉刺针的使用方法。

首先对于粉刺针的使用来说,我们要选择一些比较成熟的痘痘或者粉刺来挑对于一些不够成熟的话,那还是不要用粉刺针来挑了。然后要先用尖头的那一部分将痘痘给挑破,记得这一部分用的力气不要太大,不然的话就会容易让皮肤出血。同时也要控制好力道,要将痘痘挑破。

接下来我们就要用圆圈的那一部分粉刺针来轻轻的按压一下痘痘让它挤出来。对于这一步骤来说要用比较轻的力道,因为如果痘痘是比较成熟的话,挤一下就会出来了。在一起玩了痘痘之后我们还要将痘痘做一些护理。在挤完了痘痘之后就要用一些医用的棉纱布将它包好,注意不要碰到水哦。然后喷上一些毛孔收缩水,这样就完成了整个步骤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