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前面翘起来 不处理好会很尴尬

2019/2/25 16:55:12 作者:U7-qinqi… 来源:女物美容网
有些小伙伴在起床的时候,就会发现自己头发前面的部分会翘起来。小编相信很多小伙伴都都不知道应该如何解决这一个问题,所以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几个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240109485350329316

如果我们一洗完头就睡觉的话,就会很容易让我们头发前面的部分翘起来。而在日常的生活中,很多小伙伴都喜欢在睡觉之前洗头,并且一洗完头就睡觉。而这些小伙伴在起床的时候,就会发现自己头发前面的部分会翘起来。

当自己头发前面的部分翘起来的时候,小伙伴都会非常的困扰,因为我们要出去工作或者是去上学,如果头发翘起来的话就会被别人嘲笑,甚至可能会让人觉得你不太礼貌。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09233042344

所以近段时间就有很多小伙伴向小编询问一些解决自己头发前面部分翘起来的方法。小编相信很多小伙伴都会有过这样的烦恼以及都不知道应该如何解决这一个问题,所以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几个比较好用一点的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236445259771565974

第一,用水把它弄湿。

当我们早上发现自己头发前面翘起来并且又急着去上班的时候,就可以用一个比较简便快捷的方法来解决这一个翘起来的问题。这个简便又快捷的方法就是:用水把自己头发前面翘起来的部分弄湿,然后用梳子把它慢慢的压下去。

而在这一个过程中,小伙伴们要特别注意的是我们压的时间要尽量的长一点,小伙伴们可以压5~6分钟,如果你比较赶时间的话,就可以压2~3分钟,但是压的时间也不能够太短。这个方法所需要的时间还是比较短的,如果小伙伴们比较赶时间的话,就可以用这一个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257171964472590381

第二,用手把它压着。

如果小伙伴们不想让自己的头发变湿或者是觉得自己的头发变湿了之后会很不好看的话,小伙伴们就可以用自己的手把翘起来的头发慢慢的压下去,并且要压一段时间。而在小伙伴们用手压着自己的头发的时候,要让自己的手有一定幅度的旋转,这样才能够让自己的头发更容易被压下去,并且也能够更好的固定这个形状。

而如果小伙伴们在使用这个方法的时候,也需要特别注意一个时间的问题,小伙伴们要用手压至少10分钟才能够很好的把自己的头发压下去。所以小伙伴们如果不是很赶时间或者是不希望自己的头发弄湿的话,就可以使用这一个方法来解决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236418948801902883

第三,用吹风机吹。

但小伙伴们发现自己的头发翘起来的时候,也可以用吹风机来慢慢的把它压下去。但是小伙伴们要特别注意的是:小伙伴们在使用吹风机吹自己翘起来的头发的时候,要用热风来吹我们翘起来的头发,不能够用冷风。

因为我们头发之所以会翘起来就是因为在晚上的时候温度比较低,我们的头发在遇到比较冷的温度的时候就会很容易翘起来。所以各位小伙伴要用热风来吹自己翘起来的头发,千万不要使用冷风。

来源:图虫作者:57421883099976105

以上就是小编推荐给各位小伙伴的几个比较方便以及快捷的解决我们头发翘起来这个问题的方法。希望小编上面所说的这些方法,能够帮助到各位需要帮助的小伙伴。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