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眉笔画眉毛  选择正确的工具很重要

2019/2/26 16:15:12 作者:YUd3-zhe… 来源:女物美容网
眉毛是一个人看似可有可与,但一定不能少的一部分。没有眉毛整个人都会很奇怪。怎么用一直眉笔打造一个自然眉形呢,不懂得如何画眉的亲,我们一起看一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

眉毛有很多种,我们最熟悉的有柳叶眉、嫦娥眉、一字眉、黛玉眉、拱形眉等等。眉毛可以防止水、洗脸液、雨水和汗液进入双眼,能够阻挡灰尘提升脸部美感。眉毛对眼睛可以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而且眉毛是有一定的自然周期的,一般在半年或一年左右就会会自然脱落。

来源:图虫作者:236419060471068734

一、正确选择画眉工具

眉毛生长需要2个月左右,眉毛和头发一样,都是有一定的生长周期的。眉毛健康是身体健康的标志。所以要想保护好自己的眉毛,首先关爱眉毛健康,眉毛健康眉毛是爱美的女生美容必修的一项主题课。那么,为了眉毛的健康,是不是眉毛长得很差也不用修饰了呢?

来源:图虫作者:197541720817795219

当然不是,只要我们注意选择不伤害眉毛的眉笔,照样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眉形,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那么,该如何选择眉笔?首先眉笔不能够损伤眉毛;还有就是眉笔的颜色应该结合自己的肤色。眉笔选择好以后,然后选择画眉毛的工具液体眉笔、染眉膏、修眉刀等等,可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来定,相信大家都懂的。

在选择好工具以后,我们就可以来画眉毛了。画眉毛必须选择适合自己脸型的眉毛,只要美观自己满意就可以。

来源:图虫作者:99544525755781203

二、学会修眉

画眉毛的第一步就是修眉,修眉时一定按照自己预定的眉形,先用眉笔画好,然后用剃刀把没用的眉毛剃掉,刮眉毛时注意反向刮,和眉毛生长方向相逆。

来源:图虫作者:247502842038059334

三、画眉

用眉笔在眉毛尾部画出眉尾的大概形状,眉尾颜色注意要浓一些重一些,然后画眉头,眉头应该画细一些淡一些。眉毛看起来要自然,底妆注意不要太浓,眉尾略深一些眉头要淡雅一些,还要一定注意颜色搭配,尽量接近于肤色。

画眉要一步一步来,不能急于求成一笔画下来,手不能过重,应该轻轻地一笔一笔从眉峰开始,先画眉尾,然后连接眉峰和眉头。用眉笔把框框填好,颜色仍然是眉尾略深眉头浅一些,慢慢晕染。对于不会画的女生,可以直接用眉粉晕染,颜色过度要由浅入深看起来自然,效果比较好。染发的情况下,眉毛颜色和头发保持一致。

来源:图虫作者:255106110973018292

有的人喜欢纹眉,纹眉虽然不要天天画眉,但纹眉有风险,会伤害皮肤,有的甚至会毁容,所以我们还是不要去冒那些风险。初学画眉的人,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皮肤毛发的眉粉,眉粉好掌握用起来方便。

眉毛的种类非常多,要根据自己的脸型来进行选择,眉笔的颜色应该和自己头发相近的颜色,工具一定要选择正规厂家生产的品牌产品。眉毛画不好看起来特别不舒服,给人的印象也不好,显得特别没素质。眉毛直接影响你的颜值,爱护自己,首先从爱美做起。不论是上班族还是学生,现在就可以立即拿起眉笔尝试,女人越折腾越漂亮。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