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霜之前要用隔离吗  怎样用才正确

2019/2/26 19:47:12 作者:YUd-shen… 来源:女物美容网
cc霜属于底妆,而底妆的产品一般是不可以直接涂抹在脸上的,因为很容易造成各种肌肤问题,建议在涂抹cc霜之前,先在皮肤上涂上隔离,这样可以防止出现浮粉的情况。

来源:图虫作者:255416138892312593

化妆已经成为了我们日常生活中常常要做的一件事了。化妆分成了很多部分,比如打底、眼妆、涂口红等等。打底这一步又分成了很多步,而且这些步骤都是有顺序的。一直以来说法不一的就是在涂cc霜之前,需不需要擦隔离,有人说要也有人说不要。那么到底是要还是不要呢,正确的化妆步骤又是什么呢?

来源:图虫作者:254392072660058340

1. cc属于底妆

首先我们要弄明白的一点就是,cc霜是属于底妆。大家应该明白一般底妆是不能够直接上脸的。首先,如果直接上脸的话,妆容会容易出现浮粉的现象。画出来的妆就显得非常的假,这当然不是我们想要的。其次cc霜直接上脸的话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伤害,之后的彩妆也不能够很好的隔开,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负担。

cc霜虽然也具有一定的防晒隔离的作用,但是它的效果并不强。甚至说可以算是比较低下的,直接上cc霜当然是对皮肤的伤害比较大的。大家知道cc霜的作用是提亮肤色,让皮肤看上去更加的白皙,并不是隔离的作用,所以自然也不能够很好的起到隔离的作用。

来源:未设置作者:263567926690578613

2. cc霜之前要用隔离

隔离的作用是什么,大家都知道。顾名思义,就是将彩妆与肌肤隔离开来。彩妆对我们大家的皮肤影响是非常大的。如果不将彩妆隔离开来,我们的脸蛋可能会加速衰老,会长斑长痘痘。所以在上cc之前,一定要先上隔离,这样对我们的皮肤也能够很好地起到一个保护作用。

cc霜虽然也跟隔离霜有一定的相似的作用,但是始终不是专业的,也起不到很好的隔离的作用。我们不要为了省事就略掉这一步,更加不要为了省那么一点钱,就舍不得买。脸蛋是自己的,如果我们不好好对它,皮肤可是一寸一寸的给我们记着的。反正抹隔离也不是一件很麻烦的事。

来源:图虫作者:236397233447262368

3. 正确的化妆步骤

很多女孩子虽然知道怎么化妆,但是还不是特别的准确,更加不知道怎样的上妆的顺序才是正确的。上妆的顺序是很重要的,怎么打造出一个好看又不厚重不油腻的妆容,就跟上妆的顺序密切相关了。最基本的水乳这些补水保湿的步骤应该就不需要我教大家了,接下来我就跟大家聊一下上妆的正确步骤。

来源:图虫作者:79053314096067107

首先就是防晒和隔离,这两样东西是保护我们的皮肤的,千万不要忘记了。接下来就是cc霜,这个步骤完成了打底就完了。然后就是上散粉、定妆。接下来开始眼妆,眼影眼线睫毛膏。这些完了之后就上腮红,然后就是修容,最后涂上我们最喜欢的口红色号,这样一个美美的妆容就完成了。

来源:图虫作者:99551019746351223

4. 卸妆要干净

卸妆一定要卸干净。如果卸妆不卸干净的话,化妆品就会残留在我们的皮肤上,我们的皮肤就不能很好的呼吸,皮肤衰老的就会很快。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