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簪子挽头发图解 简单步骤教给你

2019/2/26 21:57:12 作者:U7-liruo… 来源:女物美容网
发簪是中国流传已久的发饰,在古代的时候很多女子们用发簪搭配自己,也成了习惯,现代简单发型如何用簪子挽头发图解,用簪子挽头发的教程让你更多感动哦~

来源:图虫作者:-

很多人对发簪都有一个错误的认识,他们多数人会认为发簪只有在古时候的发型上搭配起来才会更加的好看。当然对于发簪来说,用古时候的发型或者比较古典的发型做出来的效果会好更多,但是其实用发簪来做现代的发型也是可以的,只不过对于现在的发型来说会比较简单一些。

那么对于现在的发型来说,我们用发簪怎么扎才会好看一些呢?所以小编今天要来跟大家讲一下关于用发簪挽头发的方法,那么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

1.发簪丸子头。

对于发簪来说,比较简便的,也是比较好操作的一个发型就是丸子头了,那么丸子头怎么用发簪扎起来呢?接下来就让小编说一下具体的步骤。首先我们需要的是一个比较长的头发,对短的头发来说比较难用发簪扎头发。

小仙女们刚开始可以先用梳子将头发给梳顺,这样在后续的操作过程中就不会因为打击而手忙脚乱的了。接下来将头发梳成一个马尾的形状,但是不要用橡皮筋去固定它。

来源:图虫作者:-

之后小仙女们就可以用右手拿着发簪,将发簪放在马尾的上面,然后左手就将头发盖到发展上面之后,就用发簪带着头发旋转,可以顺时针旋转。这时候我们左手的头发要固定好,不要让它乱动,但是又不能扯得太紧,这样的话发簪在旋转头发的时候就会很难。

当头发准备旋转完了之后就可以将发簪旋转360度,横插进头发里面这样就可以固定好我们的发型了。

对于对于这个发型来说很方便,但有时候需要用到橡皮筋的场合,我们没有橡皮筋的时候,就随手可以用笔或者其他棍子类的东西用这个方法扎好发型就可以了。

来源:图虫作者:-

2.发簪半丸子头。

半丸子头是近段时间比较流行的一个发型,而在古代的时候半丸子头也是很流行的,很多古典的发型都是由半丸子头演变而来的,那么对于发簪来说它应该怎么扎半丸子头呢?首先我们只需要将头发分成上下两层,对于上面一层来说我们要将它留出来的头发要多一点。

来源:图虫作者:-

这样的话,我们整个人看起来才会温暖一些,然后再将上面的头发梳完之后,就可以用橡皮筋固定一下。

左手拿着头发,右手拿着一个簪子并且将簪子放到头发上,然后将头发覆盖在簪子上,之后就用毡子顺时针旋转360度,直到将头发给全部旋转完就可以了。接下来就要用簪子压住发尾,然后横插进头发里面,这样就可以很好的,固定头发不会掉。这样半丸子头就完成了。

来源:图虫作者:-

3.发簪固定头发注意事项。

今天的教程就教到这里了,其实对于簪子来说它还可以做很多的发型,这里就不一一细讲了,如果各位小仙女感兴趣的话,可以在网上搜一下其他的发型教程哦。对于发簪固定头发来说,我们需要注意的一个事项就是我们的头发一定要长,对于太短的头发来说不能够固定好发型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