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剪扎马尾好看图解 成为一个时髦精

2019/2/28 21:07:12 作者:U7-liruo… 来源:女物美容网
扎马尾的发型不光是长发独有的权利,很多短发的妹子也很喜欢打理扎马尾的发型,小编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一组短发扎马尾的发型,看起来一点都不俗套。一起去看看。

来源:图虫作者:236448532536626684

马尾一直以来都特别瘦,人们的喜欢,因为它造型非常的多变,同时还会显得青春活力,在一些聚会上扎马尾也显得你的气质非常的高贵大方。而春天的季节也快要到了,不妨扎一个生机勃勃的高马尾来展现出自身活泼的气质吧,这样符合春天生机勃勃的特点。

来源:图虫作者:236388798131474560

对一些小个子的仙女来说,扎一个马尾可以显得我们整个人看起来特别的高挑。那么我们应该怎么扎马尾才会好看又简单呢?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研究一下关于马尾的扎法吧。

来源:图虫作者:264003187266289764

1.高马尾。

首先我们要讲的是高马尾,高马尾相信对于很多人都不陌生了吧。对于高马尾来说,它能让一个人看起来特别的高挑,而且还看起来非常的利落有活力的感觉。但是高马尾也有一个比较不好的点,就是它容易塌下来,那么我们要怎么扎高马尾才能不让它塌下来呢?

下面就让小编来说一下这个小技巧吧。首先我们先将头顶上面的头发扎起来。然后再将其余的头发用另外的橡皮筋固定好。记得它要跟头顶上面的头发距离要近一点。然后我们再将头顶上面的头发从中间掏出一个洞,将下面头发从下往上从洞中穿过。然后就可以松开手,拉紧上面的头发。

来源:图虫作者:258678690539634814

之后你就会发现高马尾不是那么容易塌下来了。对于这个高马尾来说比较推荐的是选择一些运动装或者活泼一点的服饰搭配它。

来源:图虫作者:79053168067181157

2.低马尾。

对于低马尾来说,它比较适合一些礼服的搭配,对于一些聚会来说,也可以用低马尾做造型。那么下面我们就来说一下低马尾的扎法吧!首先我们先按平常扎头发的步骤,先将头发扎到一个适合自己的高度。然后用卷发棒将发尾的地方卷成一些凌乱的弧度。之后我们就可以拉松一下后脑勺部分的头发,让整个低马尾看起来更加的饱满。

后脑勺部分的头发比较建议拉成半圆形的形状。之后我们就在额头前面用手搓出一些小碎发来,以此来修饰脸颊的轮廓,在耳朵两侧也要拉出两个小碎发,这样就可以很好的修饰我们的脸部,让我们的脸看起来更加的小巧。这样一个适合聚会的低马尾就完成了。

来源:图虫作者:236393943502293658

3.日常马尾。

对于一些比较日常的马尾来说,如果只是死板的直发的话,不免显得有点低调。那么我们要怎么去改变它呢?首先我们要让它变得蓬松一点,这样才会让整个马尾看起来更加的饱满圆润。所以首先我们要做的就是加热卷发棒,等到卷发棒加热到5分钟之后,我们就用它来将整体的头发卷成波浪卷的形状或者一些凌乱的形状也没关系。

然后我们就张开5个手指代替梳子来梳理头发,梳理好头发之后就可以用橡皮筋固定好。接下来就是调整自己的头发,对于一些比较他的地方就可以用手将头发扯出来一点,让整个头型看起来比较的圆。这样的就可以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