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其外敷可以滋润皮肤?5大功效傍身,可惜很多人都不知道

2019/4/11 7:07: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香油不但是一种做菜的调味品,同时还具有很多医疗作用。

3、日常护肤:用温水洗脸之后擦干水分,癌表面涂上香油,轻轻的按摩可以促使其中的养分被皮肤充分吸收,从而起到更好的保持皮肤水分以及滋养肌肤的作用。

4、日常护发:很多人并不知道香油也有护发的功效,一般来说,使用方法为洗完头发后在水中滴入少量香油,漂洗头发之后油分会在头发上附着。

5、防裂止痒:冬季天气干燥时涂抹香油可以防治皮脂分泌导致的瘙痒症状,并且香油不含任何有害成分,也可用来呵护婴儿的皮肤,如婴儿脖颈、腋下、臀部等皮肤被淹了,涂抹适量香油可以加快好转速度。

一般来说,涂抹香油不会引起过敏症状,但香油总归是油腻腻的油类。其次,属于油性皮肤的人平时最好也不要涂抹香油,否则也会导致皮肤油腻感更重,甚至还会引起痘痘。

    香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