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脸型四方形,已整理好,请自取!

2019/4/11 10:26: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女生的发型种类特别多,同样的发型,在不同人的脸上效果也大不一样,所以说,做发型一定要根据自身脸型来挑选!千万不能别人什么发型好看就做什么发型。

这样的脸型不建议做卷发,因为那样的话会增加脸两侧的面积,本来的圆脸看起来就更大了。

这样的脸型腮帮大,额头也宽。理应选择的发型是:微卷短发+头顶蓬松些+侧分斜刘海。

这样的脸型就是尖又窄的下巴+宽额头+和额头差不多宽、甚至比额头还宽的颧骨。发型的选择要将别人注意力从你的下巴那里移开,推荐齐眉刘海或者斜刘海。

推荐留刘海,挡住额头,使脸看起来没那么长。

鹅蛋脸以及瓜子脸对发型的要求不是很高。可以剪个空气刘海,减龄又甜美,能够稍微让脸型看起来短一点,脑门更丰满点。

脸型轮廓匀称,线条流畅,宽窄正好,这是中国标准脸型,这个脸型的女生,发型随便挑随便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