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的两人都是丸子头造型!

2019/4/11 10:43: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她们还录了一段小视频并开玩笑说道:“这就是把两个双子座摆在一起的结果。

两人一边唱歌一边秀了一段杯子舞,笑起来非常甜美。

视频中的两人都是丸子头造型,露出饱满的额头,配上搞怪的猫咪图案造型,让人越看越喜欢。

一、橘色系眼影

如果说大地色眼影是经典怎么用都不会出错,那么今年大热的橘色系眼影是在经典之上的点睛之笔。眼部有暗沉问题的姑娘,如果不做好眼部打底,直接使用大地色眼影反而会使得眼部更加显暗沉。橘色系眼影反而能够调和暗沉的状况,让眼部变得明亮起来。看娜娜和祖儿的妆容,你就会发现她们非常喜欢橘色系眼影,没有浓抹,随便一涂就能让人变得精神又温柔。

两人的妆容都是自然系,没有过度的色彩。睫毛强调卷翘纤长并且根根分明,淡淡的一层橘色系腮红提元气,豆沙或者珊瑚色系的唇膏。

两人偶尔也会以大波浪的造型出现在大众面前,祖儿撩发的模样甜美迷人;

丸子头姐妹花在未相遇前就心有灵犀,大光明发髻造型可爱又清爽。

祖儿和娜娜也都很喜欢半扎高马尾辫,配上卷发让整体发型显得蓬松。祖儿在额边留下碎发显得更加慵懒,娜娜则干净利落多了份洒脱。

你被萌萌哒丸子头姐妹花圈粉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