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甜美活泼的夏日妆容不同

2019/4/15 10:29: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眼看着快到10月啦!

在上底妆时,我一般会选择先遮瑕后粉底,因为这种上妆顺序可以更好地遮盖瑕疵。

在进行遮瑕时,用刷子取少量遮瑕膏,薄薄地涂一层,就可以把瑕疵遮盖的很好啦~

蜜丝佛陀最近推出的养肤粉底液,价格在100+,学生党入手完全无压力。

我擦这款粉底液带妆7、8个小时,只是T区会轻微出油,由此可见它的持妆度是很好的。

一般在上完底妆之后,我会再进行二次遮瑕,着重遮一下泪沟和没有遮盖完全的瑕疵部分。

今天用到的是这款香奈儿的粉饼,它的粉扑很厚实,按压取粉之后进行定妆,马上就会变成雾面哑光的妆效。

它是自带眉笔,眉刷,眉粉的三合一眉笔,功能性齐全。把笔芯竖起来,着色面积比较大,适合大面积铺色,也可以在眉头很轻松的画出毛流感,勾勒出根根分明的眉毛。

再用眉粉一段扫过眉头,用眉笔完善一下眉部细节,一条眉毛就画好啦!

粉质非常软糯,而且压粉很实,不会飞粉。

1.先用2号色给眼皮进行大范围打底,配合今天的妆容主题,营造棕色氛围。

因为今天想打造的是温柔挂的妆容,所以眼尾处的眼线自然下垂就可以啦~

这块05号是暖米色,上脸之后会有微微的光泽感,刷上之后很有气质,炒鸡推荐喜欢裸色腮红的妹子入手!

高光选择的是一个非常日常百搭的香槟金色,非常适合亚洲人的肤色,上脸呈现出自然柔和的感觉,非常日常百搭。粉质非常细腻,光泽感也很好,不显毛孔。

很适合亚洲人的“吃土色”,薄涂很适合今天的妆容!这个妆容是不是炒鸡简单?蜜丝佛陀养肤粉底液(色号#30)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遮瑕好喜欢", "我缺的是眼影吗 不 我缺的是手"。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85.0%。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真的、超级、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