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涂大红唇的确很美,她涂这颜色的口红的确是很美啊?

2019/4/15 14:12: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迪丽热巴现在越来越会化妆了,无论是在娱乐圈还是时尚圈,她的颜值都是很占优的,杨幂也慢慢把一些资源给了她,不久前,迪丽热巴晒照了,看她又涂上了大红唇,她涂这颜色的口红的确是很美啊,但是,你知道她涂其他口红是什么样子吗?

这就是迪丽热巴最近晒的自拍,这大红唇是真的好看,另外,这颜色和她洁白整体的牙齿很配,可能她也知道自己比较适合这样的颜色,所以,她经常涂这颜色的口红。

不管是自拍,还是出席活动,这是迪丽热巴使用最多的颜色,感觉整个人,最突出的就是迪丽热巴的这个口红了,这口红,还让迪丽热巴的气色显得特别好。

涂上紫黑色的口红后的迪丽热巴,本来是要展现自己高冷的一面的吧,但是,这模样和颜值上,小编真没觉得好看在哪里,甚至感觉有些老气了。

这段时间,很多女生比较喜欢粉橘色的口红,迪丽热巴曾经也是尝试过的,涂上以后,就瞬间变成少女心十足了,显得非常甜美,这口红的颜色就注定了迪丽热巴会有这样的气质。

再来看看这款口红,涂上后,瞬间变成熟了一些,妩媚了一点,所以,有时候,换了一种口红的颜色,同一个人就会变成另外的人一样,这大概就是口红的魅力吧。

所以,看了迪丽热巴涂了这么多口红的样子,对比下来还是大红唇的她最美,你喜欢热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