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这部剧在第一季时,原来是场50年代的复古趴

2019/4/19 10:15: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第二季终于要在秋季开播了!

在这部剧中大多数女人都梳着手推波纹头,然后用精致的发带或是小礼帽来装点。

这是在五十年代很时髦的发型之一,当时很多好莱坞女星都常以这个发型出现在剧中。

另一位以气质取胜的女星英格丽·褒曼也常常梳此发型,如1958年的《钓金龟》电影造型。

二战结束不久后美国进入了50年代,美国女星的发型既延续了战时干练独立的特点,又增添了和平时期的精致柔媚,而气质短发正是兼具这两种风格的典型发型。

奥黛丽·赫本在《罗马假日》里的短卷发就是一大经典,当时也是受到了很多人追捧和效仿。

伊丽莎白泰勒在多部电影中也都有梳起的这样向后的蓬松短卷发,只是与赫本的相比她更显知性端庄。

标志性的“梦露头”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了,作为那个时代的经典女星她最常以吹高的S型侧刘海,搭配金色大波浪的发型亮相。

格洛丽亚·格雷厄姆也很爱这发型,只是她的更长些所以比梦露娇俏的短版相比更显女人味。

在鲜艳的服饰和50年代温柔配色的烘托下,每个女人看起来都美丽优雅,碧眼金发、粗眉红唇是她们的标志。

50年代美国女星的妆容都着重突出粗眉大眼,其中独特的猫眼妆特别流行。

选择一个带微闪的的粉色腮红用腮红刷大面积的上在颧骨到苹果肌的位置。

这里参考晒伤妆的感觉在鼻子上也打上腮红,但不同的是鼻子上的腮红和脸颊的不是连在一起的。

到后三分之一处时开始偏离睫毛根部,画出上挑的轮廓并用眼线填满。

光是妆容复古是远远不够的,造型上也要完美搭配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