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吃喝玩,年前还需潜心修颜,年后自会惊艳四方

2019/4/19 14:20: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早春就要来临,妆容界大佬们已经预言:

区别于粉色系妆容,知性派妆容需要更自然的妆效和大卷发来突出成熟风味,同时又不失时髦的活力感。

告别有“装”嫩嫌疑的粉色腮红和口红吧,新鲜粉嫩的唇妆早已过时,让面颊产生自然好气色的腮红和唇膏正流行。

先祭出修炼秘宝:要能遮盖住肌肤纹理,打造自然的肤色。

四色腮红高光 IPSA B 腮红、高光、遮瑕产品组合在一起的套件。

1 把C涂抹到整个脸部,遮盖肌肤的凹凸不平。

2 在面颊较高的位置涂抹上B左方的腮红,一边用手指轻轻敲击一边横向延伸出椭圆形。

3 把B的高光涂抹到脸颊上方。4 用A左上方的腮红把刚才涂抹的腮红包围住。

5 把A右上方的高光涂到T区、下巴和鼻子侧面这些能被阳光照到的地方,轻轻涂抹就行。

6 D用唇刷蘸取,勾勒唇部轮廓,然后再涂抹整个唇部。

作为提升妆容质感的眼妆,亲肤的棕色系打造层次渐变,令眼部看起来更知性、有神。

A 集齐了妆容到高光的4种颜色。1 在整个眼窝部位涂抹上E。

2 用A右上方的高光包围住步骤1中的眼影,然后在下眼睑的泪沟处也涂抹一下。

3 蘸取A右下方的深棕色,把它涂抹到整个上眼睑,并在下眼睑距离外眼角1/3处也使用。

5 沿着睫毛根到睫毛梢的方向迅速地涂抹上B,让睫毛呈现出根根分明的自然感。

只将发梢部位进行大卷的发型不仅显得妩媚,还会给人一种漂亮成熟的姐姐印象。

1 把A涂抹在发根,让发根竖立。2 用C涂抹发梢。

3 使用可以把头发吹软的吹风机,并让发根竖立起来,使精油更好地渗透至发梢。

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