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达人给男友化妆,妆前还算是个大帅比,妆后却让人不忍直视

2019/4/19 14:29: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有句话说的好,有男朋友的人天天都过情人节,前段时间网上流行给自己的另一半化妆,让我们这些单身狗除了吃狗粮吃到撑以外也增添了不少乐趣。

经常看国外美妆视屏的人都知道国外的妹纸化妆总是喜欢先化眉眼妆容,这位美妆达人就先给自家男友化好了深邃的烟熏妆和细细的弯眉,不一样的眼妆就会给人不一样的感觉,本来硬气的帅哥瞬间就变成了一个妖娆的“美女”。

接着这位美妆达人把粉底,遮瑕,高光,和修容依次涂抹在男子的脸上,然后用刷子小心的刷均匀。这个方法对于化妆不是很熟练的然是不建议使用的,因为一不小心整个脸就会变成一个大花脸,白一块黑一块。

国外女子对于浓密的长睫毛有种特殊的感情,只要化妆就会带上假睫毛,所以这位男子也没能躲过被假睫毛支配的命运,然后美妆大然又为自家男友画上唇线,接着用唇釉仔细填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