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系妆、日系妆,这样画起来会更好上手

2019/4/19 17:18: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在海量剧情轰炸的同时,也耳濡目染地学起了里面的妆容,不经意间就会带入一些或韩系或日系妆的元素。说起这话题,我们就得发问了:韩系妆、日系妆,它们两者究竟差在哪儿?

韩系妆容:

1、韩系底妆中,肌肤的亮度很关键。除了常规气垫BB能创造嘭嘭亮润肌肤之外,韩系底妆也会加入一些提亮的成分,甚至还有专门为了提高肌肤亮度的妆前产品。

2、如果你想要尝试韩系妆容,千万不要把眼影漏了。

3、眼线要出挑,不要默默藏着,飞扬的眼线最俏皮!对于韩国姑娘来说,化妆是一种礼仪,因此,不要把眼线藏着掖着,把它画出来!

4、韩系妆容中最有张力的元素,必定非唇妆莫属。

1、日系腮红的关键在于位置,它在眼下和颧骨之间,和我们常规的颧骨腮红有本质上的区别。眼下适合用粉色腮红,然后在脸颊较高的尾部改用橘色腮红,除了增加萌感之外,还能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

2、打造腮红时,如果你想用两种不同质地的腮红,切记质地湿的先使用(腮红膏、腮红霜等),然后再抹粉质质地,这样可以避免腮红结块、色彩不均。

3、日系妆容的眉毛更贴近“婴儿般的眉”,眉色只要和发色相近,甚至更浅一些也没关系,浅色染眉膏是打造日系眉妆不可缺的元素之一。

小松菜奈——柔雾感、存在感弱的眼线

4、日系眼妆,记住这些——眼线不要上扬、不要超出眼眶大小、画完之后要用眼影刷微微晕染,能画内眼线就不画外眼线。日系眼妆就一个宗旨——“你本来就很萌,不能被看出是化妆化出来的”,永远记住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