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搜4种流行自然彩妆

2019/4/22 10:15: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过去的欧美彩妆趋势偏向走秀夸张类型,一般人很难下手尝试。但是现在除了夸张之余,特搜4种流行自然彩妆,连亚洲人都可以驾驭,非常简单就可以使妆容立体闪亮,这个夏天绝对要耀眼一波!

其实眉毛稀少的人也不要担心,现在很多液态眉笔都可以创造出这样的效果,只要在眉头稍微画出几根向上生长的眉毛,就可以使眉形非常的立体,打造自然“野生眉”的效果。

▲ 不同角度都有不同效果的偏光色超吸睛。

现在的偏光眼影已经不局限在冷色,连暖色也可以制造出偏光效果。其实大家不需要太抗拒偏光色眼影,稍微打在眼睛中央,注意周围晕染,也不会显得太夸张,所以日常聚会也可以尝试!

▲ 古铜色妆容创造五官深邃立体度,个性不显突兀。

现在古铜色不管是唇膏或者眼影都好美!其实古铜色用在日常不会到非常夸张,上在眼部直接创造深邃感。另外唇膏可以选用带有金属光泽的古铜色系,这样更显丰唇效果,同时也保有些许性感唇纹,这样一系列古铜色系妆容真的让人美到窒息!

以往打亮真的是闪到宇宙去,其实现在的打亮讲求的是自然的光泽效果,稍微上在脸颊两侧眉骨处,在外部光线的照耀之下,就像是天生的好肤质,从里亮到外。

另外记得在唇峰也上些许打亮,效果超明显,不仅丰唇又制造人中明亮感,真的是每个部位都要小心机。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