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垫cc主要打造轻薄透气的完美裸妆,用不好就是女鬼既视感了

2019/4/23 14:33: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相信美白无痕的肌肤是我们广大女性朋友们一直向往的完美肌肤,但是真正能够拥有这样完美肌肤的美眉们确实少之又少,但是为什么我们生活中会看到很多美眉的肌肤都挺水嫩洁白的呢,让大静教你使用气垫cc的正确使用技巧,让你成为完美裸妆达人!

气垫cc的使用手法与技巧,气垫cc主要打造轻薄透气的完美裸妆,因其含有保养水分子,是底妆产品里唯一一款能够无水保湿,修颜隔离,提亮肤色多效合一的底妆产品。大家买气垫cc的时候,一些导购可能会告诉你使用气垫cc之前不需要打底,其实这是错误的,我来给大家讲解一下正确的使用步骤!

1、在使用气垫cc之前,先对肌肤进行基础的保湿护理,可以选择比较滋润的妆前乳哦,分别在额 头、鼻尖、两颊及下巴上点上绿豆大小的乳,然后快速轻轻抹开并推至全脸。这样全脸保湿,可以避免皮肤太干,在上妆的时候,气垫cc擦得不均匀,也有可能化妆品会侵蚀皮肤,使皮肤长痘、粉刺、毛孔变粗等,所以在擦任何护肤品之前,一定要先记得给自己的皮肤上一层保护层。

水润,妆感轻薄透气,一般来说,日常裸妆用气垫cc就够了,韩国女星所谓的水光肌、伪素颜,最大的功臣就是气垫cc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