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有细纹,看起来老10岁!

2019/4/26 18:36: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反正酱酱只要看到女明星

明星身边的化妆师的专业水准是有保障的,再加上他们的实战经验丰富、自然有很多值得偷师的地方:化过那么多张脸,用过那么多种化妆品,比大部分美妆博主更有说服力。

更何况,酱酱发现女明星的上妆前秘密:按摩手法!

按摩的时候也有讲究,从手法上来说,要围绕这几条线:

保持这几大线条的向上,就能很好地维持相对同龄人来说更为年轻和紧致的肌肤状态。

早上酱酱化妆的时候这样尝试了一下,果然感觉妆容贴合了很多呢!将按摩视为护肤最重要的步骤

按摩能够加快面部的新陈代谢、使血液循环通畅、从而气色会红润有光泽。

锁骨淋巴是运送体内废物的最终出口,如果淋巴阻塞,新陈代谢恶化便会使脸部浮肿,更不利胸部发育。一起学以下的按摩法使淋巴保持畅通吧!

神奇锁骨淋巴按摩法,锁骨淋巴按摩法

早上化妆前按摩能使妆容更贴服,晚上洗澡时按摩能促进血液循环,按摩效果更能加倍提升!

之后把手握成拳头,把体内废物由中间向外仔细地按摩。过程可能感到微痛,但这些痛楚便是由残留的废物所致,同样按摩5、6次。

由后颈按摩至锁骨

最后由耳朵后的后颈按摩至锁骨淋巴,体内废物便更容易从锁骨淋巴排走,最后同样按摩5、6次便完成。

静佳JPlus/玫瑰菁萃按摩香膏

推荐理由:这款也是可搭配精油灵活调配的按摩香膏,有效改善肌肤暗沉粗糙,蕴含的格拉斯玫瑰精油,可活化角质层,祛黄令肌肤自然通透。

日常上妆前,或清洁后,给自己的肌肤做一次简单的按摩吧!早日让肌肤像女明星一样光泽通透哦~今天就分享到这里啦!

    香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