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被杨幂的眉毛给圈粉了,再会画也是白搭!

2019/4/27 14:36: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pink最近被《扶摇》圈粉了,饰演还未18的扶摇来毫无违和感

好在有无极这位护花使者在,手动点赞无极,那一脸宠溺的眼神,真真叫pink好一阵花痴,pink被杨幂的眉毛给圈粉了

你们是不是和pink一样被种草了,不同的发色选择不同的眉笔,黑色和深色发色,适用于深灰色的眉笔,THE FACE SHOP眉笔(06 深灰色)

这款眉笔素颜画眉毛也不会出现卡色的现象,适合浅棕色眉笔,KATE双头眉笔(BR-1浅棕色)

这款眉笔是旋转式眉笔+眉粉的完美结合,眉笔用来勾勒轮廓,眉粉用来填充颜色,深色和棕色发色,适合深棕色的眉笔,悦诗风吟眉笔(4号 深棕色)

这款眉笔是三角形的头,眉笔很好着色,不会结块,pink就是用的这款,pink追《扶摇》去也,今天pink给大家分享的内容,大家都喜欢吗~,喜欢就给pink点个赞吧~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那你能给我推荐几款价格适中的防水的眉笔吗[愉快][玫瑰]", "眉毛怎么画才不会掉啊?[憨笑][憨笑],我一出汗就不见了[憨笑]"。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88.9%。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眉粉、应该、眉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