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这些PS对比图,温哥华抢楼花太难了!

2019/4/27 16:37: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休闲娱乐怎么可以少了高尔夫?这个球场最惊喜!找VVIP最靠谱!

现代人越来越沉溺于社交网络,很多人都是24小时手机不离身,没事就刷一刷朋友圈和INS~

据研究显示,这是由于社交网络能够给人类带来快感!

在社交网络上发表的内容被点赞后,会刺激大脑产生多巴胺,从而使人感到莫名的兴奋,久而久之就沉溺于这种触手可得的快感~

但你们有没有发现,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社交网络上刷出来的照片全是美女,小编我感觉自己的朋友圈就没有长得丑的朋友...

直到看了一篇新闻后,我才恍然大悟,社交网络上那些点赞超多的图片基本都是PS的!

不过说真的,在不需要真人露面的情况下,修图还真的是比整形还强大的技术!

美图软件为什么一直那么火,就是因为可以一键快速磨皮美白,这样方便了不会用PS的手残党快速进阶为6分以上颜值的美女~

皮秒镭射被称为美肤届的“法拉利”,一次皮秒=除皱+胶原重塑+提升+祛斑+祛黑+嫩肤,可谓是年轻10岁的秘密武器!

皮秒能够以更小的峰值能量穿透至更深的皮肤深度,将强大而快速的能量直接震碎黑色素,达到祛除色素、美白嫩肤、改善细纹、提高细腻肤质的目的。

一次皮秒=除皱+胶原重塑+提升+祛斑+祛黑+嫩肤!

和传统激光治疗相比,皮秒的疗程可从原来的10次缩短至2-3次。

皮秒净肤激光利用极短脉冲的输出方式,将目标物粉碎成最小颗粒,可以达到解决各式色素斑的目的。

痘印其实就是色素沉淀,皮秒可以祛斑,去痘印自然不在话下。

皮秒能够精准粉碎黑色素,快速洗掉纹身!

皮秒是一般激光的7倍速,因此对皮肤产生热伤害的机率也大幅度地降低。

美白净肤皮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