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霜护肤,四季保湿都靠它!

2019/4/27 17:50: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凝 霜

在护肤品里,有一种叫“凝霜”质地的产品,看起来比乳液厚、用起来推开就像水一样,但上脸的质地却又有些像面霜给人的安心的感觉。

英文名称里都叫做“cream gel”或者“gel cream”,不过显然与过去的“啫喱质地”护肤品有所不同,凝霜在肤感/使用感上更接近用面霜时的那种享受,而非啫喱那种单纯的滑溜溜、瞬间吸收。

虽然脂质成分少,但是在保湿力上一点也不含糊,有些产品的保湿能力甚至还远超于某些普通的保湿乳液和面霜。

像现在这种快入深秋的季节,天气慢慢变得干燥起来,混油皮、油皮也要补水,用凝霜正合适!

胜在保湿配方中绝佳的屏障修护机能,能够预防诸如用洁面膏洗脸时破坏皮肤天然保湿屏障、皮肤水分过度流失等烦恼,用一层隐形“膜”来包裹住角质细胞,达到长效保湿。同时,像面霜一样润滑、但却少油舒服的质地,也是越用越爱。

凝霜与面霜最大的区别其实就在质地上,但不是说油皮混油皮该用凝霜,而干皮不能用。只是凝霜常常以单一保湿功效为主,它的质地也更有利于给皮肤修护、树立屏障机能;

而凝霜恰恰就能解决这个问题,洁面+水+精华+凝霜+防晒,基础护肤的5个步骤下来,让你双手都不会感到黏腻。

所以,一款保湿产品能不能“长效锁水”与质地的厚、薄其实没多大关系,像凝霜质地的保湿面霜,用起来又舒服,保湿效果又好,为什么不用呢?

那么多护肤品,那么多护肤诉求,用不过来啊,这保湿凝霜该怎么加呢?

? 另一种方法,针对问题还没那么严重,只是作为预防,那可以通过“功效性精华+保湿凝霜”的方法来循序渐进地护肤。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21岁混干,想配合选一瓶化妆水、精华,用哪个好呢?", "凝霜就是高级一点,看到有说价格的,这个世界向来就是一分价钱一分货,tb上贴标保湿面膜成本你们知不知道是几毛钱?真的不是加了透明质酸就叫保湿!好的肤感+高保湿效果,全都靠一次一次研发投入出来的,这些隐形的成本又有人知多少。只知道diss贵和大牌的人,大概只配用微商。"。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87.5%。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凝霜、这种、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