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能画出适合自己的眉毛,避开蜡笔小新!

2019/4/27 18:02: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看着别人的眉毛自然又好看

你辛辛苦苦画出来的眉毛

刚开始学化妆,很多小仙女觉得自己眉毛本来就少,再修就没了,所以干脆不修眉,或者眉毛浓,不修眉,更自然

每个人的眉毛总会长得不规则的,如果你想画好眉毛,首先第一步,先把眉毛修好,整个眉型都出来了。这样,画出来的眉毛干净利落。

正确方法:画眉前用眉梳梳理眉毛,眉头三分之一部分向上梳理,之后顺着眉毛生长方向,这样可以显得眉毛更加浓密,依着自己眉毛的走势修掉多余杂毛。

刚开始画眉,手里拿着眉笔,描啊描的,怎么好像没色,结果画画画,把整条眉越画越深,越画越粗,结果变成蜡笔小新眉啦。

新手要避免使用眉蜡、眉胶等显色重的眉部产品,应该选择显色更加轻柔的眉笔和眉粉。

眉毛轮廓勾勒太明显

新手刚开始学画眉,一画就是直接把线画到底,以为这就是很流畅的,其实不是的,这样出画出来的眉毛会很假很突兀。

眉头太深,而且轮廓太明显了,画得是一本正经,然而看着方方正正,硬邦邦的,很不自然,看着都闹心起点。

正确方式:画眉的时候,先从眉毛的三分之二的位置开始向眉尾方向画,最后画眉头。

正确方法:眉头应该与鼻头边缘垂直可以用笔对准鼻梁的位置来确定眉头,眉笔浅浅的标记一下就好。

明明有高高的眉峰,可画着画着就变八字眉了,很多新手都容易犯的雷区,从眉峰开始,画眉尾的位置不对啊~

眉尾与眉头位置的对应很重要,低于眉头就是耸拉眉,看杨紫

要想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眉形,连接外眼角和鼻翼,延长出去就是眉尾应该所处位置啦。

太在意眉毛对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