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发型师越来越重视烫发的影响力?

2019/4/30 11:15: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中国发型师身上有对技术探索的无限求知欲,不论是裁剪还是烫染,如今的发型师早已打开眼界,在各类平台都能发挥最大的影响力。

进入2019,发型师越来越重视烫发的影响力,无论是给自己带来业绩的帮助,还是对客人发型的打造,都能即刻产生效果。

#商业烫发课堂ING

除了讲授基本的烫发技术外,朴虎哲老师还根据沙龙中的各类状况,分析客人属性进而做出烫发需求。

#烫发课程出品ING

五天课程五款商业发型,覆盖长中短各类烫发发型,教授符合最终烫发效果的裁剪技巧,针对各种发质做出分析和烫发提案。

一种技术,一次服务,都可能给自己带来不同的改变,你自己又因为哪些技术带来哪些突破?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完美!?", "这些东西没用的;70.80后美感跟不上,技术却过硬;90.00后美感很前卫,技术却没有"。网友评论一般, 好评率为50.0%。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技术、过硬、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