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妆之后脸部泛红!秋季补水大作战你得这么做

2019/5/8 17:22: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皮肤在秋季特别容易出现各种问题,而90%的问题都是因为缺水导致的,快来测一测,你的皮肤到底有多缺水?

如果皮肤只是在换季期间短时间缺水,可以使用面膜急救的方法,适当增加敷面膜的频率,来补充肌肤所需要的水分,肌肤很快就能恢复水润哦~

而一些偷懒的美宝只是随便倒一点点水一带而过,水很快就被挥发了,根本起不到给肌肤补水保湿的效果,所以定时湿敷化妆水也是十分必要的。

湿敷的方法也很简单,每天早晚洁面之后,擦拭皮肤,用化妆水或保湿水浸透化妆棉,将化妆棉撕成几片均匀的贴在脸上,3-5分钟后取下,就能达到补水的效果,还能够帮助后续保养品的吸收哦~

MUJI无印良品化妆水 56CNY

Esthe Dew樱桃精华化妆水 68CNY

乳液的保湿因子可以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湿膜,可以有效锁住水分,在湿敷化妆水之后,应该再涂上一层保湿乳液,帮助肌肤锁住水分。

MUJI无印良品保湿乳液 68CNY

多喝水不仅有利于身体健康,更是最简单的护肤补水方式,喝水可以加速新陈代谢的速度,把多余的废物排出体外,还能让肌肤表层的水分膜随时随地保持润泽和弹性。

一到秋天,室内都变得干燥起来,每天早起口干舌燥,皮肤也变得干巴巴的,除了日常补水之外,不妨在家里放上一个加湿器,增加空气的湿度,也可以改善肌肤的缺水状况。

学会了这些秋冬补水大法,再也不担心干纹、痘痘等皮肤问题找上门,做好了补水保湿的步骤,才能够彻底远离沙漠肌,明亮动人水当当的肌肤才最动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