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纹干纹开始增多?睡前用桃花敷面,醒来惊呆了!

2019/5/8 17:34: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迎来了温暖的春天

泉兮桃花焕亮抗皱睡眠面膜

桃花中丰富的养颜成分不仅可以滋润皮肤,提升面部细胞的活力,改善暗沉,还能够达到面色红润、富有弹性、去皱抗老的美容效果哦~

泉兮桃花睡眠面膜的成分就源自天然,具有非常好的抗氧化性,可以帮助我们减少人体体内自由基对于肌肤的伤害,延缓我们的衰老。

不少明星也分享过自己使用过玻尿酸的感受,主要用来提升肌肤的水分和营养,提升肌肤的代谢能力,延缓自己的衰老。

还可以修复肌肤肌底破损的问题,增强肌肤的抵抗能力,让水分和养分充盈每一个肌肤细胞。

是目前发现到的最接近人体皮脂的一种脂类,所以可以很好的在我们的肌肤表层形成一道天然的保水膜,为肌肤锁住满满的水分。

泉兮的桃花焕亮抗皱睡眠面膜的天然成分,不仅有国际品质,更有专业认证的权威检测报告哦。

可以让肌肤更好的进入香甜的睡眠状态,为我们的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和所需的养分。

馆长也用过不少的面膜,这种免洗的睡眠面膜可以说是我的最爱了。

但其实用过不少的睡眠面膜,不少的睡眠面膜干了被吸收后都会存在黏腻的问题。

会粘头发沾枕头就很“鸡肋”,这款睡眠面膜就完全没有这种问题,而且敷多一点也一点也不会黏腻,真的吹爆。

每次使用取用1元钱硬币大小就可以了, 打圈按摩,第二天温水洗掉就可以了。

泉兮桃花焕亮抗皱睡眠面膜,让你轻轻松松睡出粉嫩仙女肌,面若桃花色如凝霞备显明媚。

一扫以往粗糙暗沉的肌肤状态,让你的肌肤肤澎弹水润,以更好的状态度过春天、迎来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