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展示自己画眉的方法,才知道我们都画错了,难怪看上去又土又老

2019/5/9 16:25: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如今女星基本都会有自己的造型师和化妆师,但在化妆技巧上,他们自然也是掌握了不少,毕竟女孩子在美妆这方面大部分都有一种感知天赋和技巧,但画的到底好不好看,那就说不好了,而对于很多女孩子来说,一张脸上最难画的部分莫过于眉毛和眼线了。

这两个部分要是画好了就是仙女,因为它不仅能让人看起来很精神,还能帮人把双眼放大,所以说画眉跟画眼线也是很多人需要掌握的一个技能点之一。

而欧阳娜娜画眉主要也是抓住了两个精髓,其中之一就是选择适合自己的眉型,比如说脸大的眉型可以画长一点,这样就容易显脸小,而要是不知道选什么眉毛,那就按照自己原本眉毛的走向来画,这样总归能做到自然。

第二点就是在画眉的时候,不要用力过猛,先用眉笔轻轻描出眉型,然后再用眉笔填充,在画眉头的时候,用力稍微轻一点,因为眉头的部分是以自然为主,用力过猛就不好看了,最后再拿眉刷扫一扫眉毛,把眉毛刷的自然一点,就不会有一种硬画上去的生硬感,这样一双有精神的眉毛就画好了。

当然画眉这种事情,其实还是要多练,毕竟老手也是这样练过来的,等练好了自然是想怎么画就怎么画,不过眉毛作为一个妆容的精髓,确实是需要大家好好掌握的,你们说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