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唇色抹得好看,整出一套润唇法还带火了“莲雾色”

2019/5/9 17:06: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现在美妆界已经不单单在做美妆了,就连chanel这样的大牌也开起了游艺厅,当然品牌不务正业以外,明星们也纷纷变成了美妆达人,其中唇妆带货达人江疏影就分享了自己长期画唇妆如何护唇的经验。

对于像韩雪一样的薄嘴唇来说,稍微重一点的唇色就会让气质变得刻薄难解近,但是“莲雾色”却有相反的效果,薄涂厚涂都是元气女神。

相信大家现在已经感觉到,“莲雾色”除了可以显白提气色,在减龄方面也是一把好手,所以熟龄仙女也可以放心把“莲雾色”涂起来。

看了这么多“莲雾色“的示范,是不是还有宝宝不清楚”莲雾色“到底是个什么鬼?其实”莲雾色“唇就是像水果莲雾表皮一样的红调唇色,“莲雾色”唇色调适中,不冷不暖,属于大多数肤色都可以轻松驾驭的唇色,而且还有自然的元气感,显白减龄一抹“莲雾色”就都可以搞定。

对于冷肤色来说,粉系的唇膏就更能突出肤色的清透白皙感,而对于暖肤色,或者是偏黄的肤色来说,用上粉系唇膏往往会让肤色更加灰暗或者更加暗黄,而色调中性的“莲雾色”就比较中立,任何肤色都可以驾驭,当然暖肤色涂上显白效果会更明显哦。

换上“莲雾色”后整体肤色在视觉上都亮了很多,而且妆效非常自然,清新脱俗说的就是”莲雾色“啦。

“莲雾色“涂好一样不输大红唇

相比之下,还是水润的“莲雾色“看起来更养眼,而且风头完全不输红唇哦。

分别用姨妈色和“莲雾色“的娄艺潇看起来完全就是两个人啊有没有,还是”莲雾色“的妆效更加元气美少女哦。”莲雾色“,胜出!

给明星点建议 王丽坤 宋茜可以尝试“莲雾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