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填充:最难做好的部位,脂肪填充团也来啦!

2019/5/9 17:49: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脂肪填充团

之前在爱美群里,有花粉把脂肪填充描述为“最后悔的项目”,而这还是韩国医生做的……

通常情况下,只有面部脂肪特别缺失的人才需要做全面部脂肪填充。

即便是真的需要全脸填充,也要注意不要填充过度,尤其是单次填充的量不宜过大,以免出现硬节或皮肤张力减小,导致后期皮肤松弛,就会出现下垂。

花姐脂肪填充第二天

每次花姐团开团,都是花姐在日夜调查,亲自体验的基础上,为大家选出操作经验最丰富,做本项目最厉害,能最大程度降低手术失误率的医生,让大家花的钱真正有所值,不后悔。

花姐力荐脂肪填充部位①

如果你有眼凸、肿泡眼,面部过平过扁(缺乏立体感),又或者你只是单纯希望你的脸看起来更小,眉弓填充都是可以在无声无息之间帮助你变美的小项目之一。

千万不要以为只有想要混血感的人才需要眉弓(估计大部分的人都有这样的误解,曾经的我也不例外)所以当第一次我被建议填眉弓的时候,内心是抗拒的。

总觉得自己有肿泡眼,割双眼皮一次两次似乎功效也不明显,眼睛始终缺乏深邃感的,其实都可以通过一个小小的眉弓填充来解决。

为什么不是人人都擅长眉弓填充?

说眉弓填充是一个小项目是因为它操作起来真的很简单,不留任何痕迹也几乎没有恢复期。

但眉弓填充对医生的技术要求高,因为眉弓的位置本来应该是骨头,如何用脂肪填出骨头的质感和手感而非两根肉条,拼的就是医生的经验和技术。

花姐力荐脂肪填充部位②,最后放一下花姐面部填充前后的对比图~

请问花姐这次填充做了什么部位呢?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那还是普通脂肪填充安全些哦,现在有些医院不是大力推荐自体脂肪,脂肪胶填充,什么水油分离,存活率更高,抽一次可以填2次,3个月以内,感觉还是不靠谱样[白眼]", "插个楼,怎么变混血脸?"。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83.3%。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什么、填充、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