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出油、头痒?用它试试,控油止痒,还能防掉发

2019/5/9 17:53: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拥有一头清爽飘逸的好头发,大概是每个小仙女的终极梦想了吧。

还好,抱着小白鼠心态试了多款洗发水后,终于找到一款控油效果好,还能减少脱发的:ROYAL GIRL银杏控油防脱洗发露。

用它洗完头,头发炒鸡清爽、蓬松,感觉发量都变多了。

最难得的是,洗完第2天,头发都不怎么油,再也不用隔一天就洗次头了,简直太爽了!

这款银杏控油防脱洗发露里面添加了银杏提取物,可以为头发补充营养,同时深层修复受损的毛鳞片,让头发更柔顺、有光泽。

对于头发爱出油的小仙女来说,银杏还可以去除油脂,让头发一整天都不怎么出油。

不仅如此,它还能强健头发内部结构,激活毛囊细胞,让头发更强劲。

洗完头皮灰常干净、清爽,头痒情况也会好很多,再也不用一直抓抓抓了!

刚拿到这瓶洗发露的时候,就被它的容量惊呆了,足足800ml,用一年都没问题。

但用了它之后,第二天头发蓬蓬的,炒鸡显发量,发量少的人简直感动哭!

洗完头发很清爽,一点也不油,也不会干燥,就算不用护发素都很顺滑、有光泽。

除了出油、头痒,很多小仙女经常烫染头发,可能还有头发干枯毛躁、容易断等问题。

这些皇家女孩当然也考虑到啦,所以,除了控油去屑,它们家还有其他功效的洗发露和护发素:

蔷薇籽油柔顺光亮洗发露:

灰常适合头发干枯、毛躁、受损的小仙女!

还能舒缓头皮,让头发更加柔顺、松弛、光亮。

控油防脱、柔顺光亮、强韧顺滑的洗发露和修复护发素,一瓶(800ml)只要55元,轻松解决各种头皮头发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