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对于近视的人,夏天想游泳,怎么办?

2019/5/11 16:46: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游泳,也许只是普通人夏天寻常的运动,但是对于近视的人,却相当纠结!

如果能保证泳镜不进水,那没问题,如果泳镜不贴合脸部,还是不要冒风险了。

戴有度数的泳镜

有度数的泳镜是给近视了的游泳爱好者专门设计的,虽然外观和普通泳镜一样,但是自带近视度数,成为了近年近视者的新宠,选购一般采用如下原则:

没有通过验光乱配有度数的泳镜一点也 不!

因为人的眼睛是很精细的部位,配镜是专业的过程,就算近视泳镜也一样,需要根据每个人的近视度数、瞳距等量身定做,配这样的泳镜,不是淘宝天猫上几十上百块就能做到的,它的成本非常高!近视者宁可不戴,也不要佩戴不合适的近视泳镜,以免伤害眼睛。

特别是近视的小孩子,由于眼睛还处在发育的阶段,就更不能随便佩戴这些泳镜了,归根结底还是要矫正好视力,才能真正享受游泳的快乐。

对于平常度数很低朋友,在游泳的时候,可以忽略近视这个问题。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