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手术做坏了怎么办?修复之前并没有严重不对称的问题?

2019/5/15 15:12: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今天的案例主人公是一位美到不能再美的大美女。据小美所知,眼周的手术条件非常有限,有经验的医生也极其慎重。案例中的“大小眼”需要进行双眼皮修复吗?

如果双眼皮宽度差别非常大,甚至影响到了美观,肯定是需要修复;而且双眼皮恢复中,也很难保证形态的绝对对称,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微妙的差别,这并不影响美观。

在第一次双眼皮手术形态恢复稳定之后,依旧存在严重形态不完美的情况,并影响到了美观,这类人可以进行双眼皮修复手术。比如:形态严重不对称、多重睑严重、术后重睑严重不明显等等。

但要注意:眼部手术条件有限,不建议进行多次修复,双眼皮修复手术一定要慎重。

术者对术后形态不满意,是选择双眼皮手术很重要的原因之一。

双眼皮的修复,是整形美容外科手术中要求极为精细、难度较大的手术之一。再次施术与医生的术前沟通、手术方案、术后效果都需要非常理智地对待。

双眼皮全切手术更容易遇上术后并发症?

埋线、韩式三点、全切,只要是手术都有可能遇上术后并发症与不满意的情况。

如果在1周左右,发现重睑明显不对称,形态出现了非常明显的问题,这个时候选择重新打开伤口,可以减少对于术后修复的难度。这就是早期修复,但并不是什么问题都需要进行早期修复。只有非常明显的形态问题,才需要进行早期修复。而且必须是在术后1周左右。

眼部手术条件有限,不建议进行多次修复,双眼皮修复手术一定要慎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