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适合直发还是卷发?看完这些你就知道了!

2019/5/15 16:15: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发型对一个人很重要,如今眼看很多人都纷纷去理发店做了卷发,心里还在苦苦纠结自己也要不要做个卷发试试,但是又害怕自己做的卷发不好看,钱花了颜值却一落千丈可就不值得了!

卷发很时尚大气,整体看上去更有立体感,但是对于卷发的选择时需要慎重的,要根据每个人的气质与脸型来搭配,卷发看上去会比较成熟,气质的搭配也很重要!

你适合直发还是卷发,先跟着小编来对比一下脸型。方脸:卷发√

直发虽然也能遮掩下颔的线条,但方脸本来线条就比较硬,直发起不到柔和的作用,卷发配上方脸就刚好中和了。

倪妮也一样,卷发妩媚少女,直发少了些味道。

长脸:卷发√

卷发又柔和脸部线条的作用,让脸看起来没那么长了,直发恰恰相反,会拉长线条,所以长脸最好不要选直发!

圆脸:直发√

换成直发知性又大方。

鹅蛋脸:直发√卷发√

当然啦,如果你是标准鹅蛋脸,就看自己心情选吧~直发卷发都很好看。

你适合卷发还是直发除了看脸型,其实还看身材的!骨架大:卷发√,卷发就很适合她,整体协调多了。

骨架小:直发√,换成直发后,无论是扎起来还是披着都很好看。

五官柔和:卷发√,刘诗诗五官给人比较温柔的感觉,烫个小卷就比直发效果好多了。

五官英气:直发√,张柏芝的五官比较英气,相较于卷发,披肩长发更有味道。

选择直发还是卷发,也要看气质需求。

换成卷发就多了几份熟女的感觉。

直发的新垣结衣看起来年纪比较小,恬静温柔,换成卷发就活泼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