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想尝试惊艳的猫眼红唇妆呢!御姐气场一秒get~

2019/5/15 16:58: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每天画温柔甜美妆的小可爱们,想不想尝试惊艳的猫眼红唇妆呢?

Step1:不会画眼线的妹纸很难一笔成型,先用眼线刷蘸取黑色眼线膏在双眼皮褶皱的中间画一条眼线,与睫毛根部有一定的距离,在眼尾微微拉长。(这里分享一个小技巧:很多女生画不好眼线的原因都是手抖,比起悬空拿笔画眼线,用小拇指抵在脸上会稳定很多!当然,要记得用小拇指勾住粉扑,这样也不会破坏打好的底妆哈~)

Step2:从眼尾开始向斜上方画一条细长的黑色线段,与步骤一的眼线汇合,如图所示。

Step3:在步骤一的眼线后方画一条向上扬的曲线,与步骤二线段的末尾重合,让眼线形状更柔和,显得更好看。

Step4:用黑色眼线膏将眼线中间的空白位置填满。

Step5:将睫毛夹卷翘,涂上纤长浓密的睫毛膏,一款精致迷人的猫眼妆就完成了~

Step 1:先用唇部专用遮瑕膏给唇部做个遮瑕。

Step 2:用唇线笔沿着唇部轮廓勾勒出唇线。

Step 3:用正红色口红涂满双唇。

Step 4:检查一下唇边,有溢出唇部轮廓的口红可以用遮瑕膏遮盖一下。

一款精致的红唇妆就完成了,心动就赶紧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