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黑注定用不了浅色系的化妆品吗?黑皮肤女生化妆的5大重点

2019/5/16 10:56: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黑肉底的女生一定会明白,买化妆品一定要超谨慎的,因为常常不对色。也买不了韩国大热的bb cushion~因为化起来都超白,完全不对色啊~

这种感觉真的超讨厌的,这次要说的是,黑皮肤女生化妆的5大重点~

其实黑皮肤看起来很健康啊~小编也很爱自己的肤色~可买化妆品时就觉得很烦恼哦!

在选择粉底的时候可以选择2个色号,一个接近自己的肤色,记得要多试几次颜色,看起来一定要自然,另外一个比本身的肤色白一些,用在额头、眼窝、鬓角、下颚,让轮廓看起来变得立体。

腮红用不对,就会让脸色看起来变得很奇怪,不涂会让脸色看起来很灰,太红又会很奇怪。

对于白皮肤的女孩来说,遮瑕是底妆步骤裡最重要的,但对黑皮肤的女生来说打亮、修容,才是最重要的步骤!如果皮肤的黑是晒出来的话,可能会有不均匀的情况,所以说修容就变得更重要了。修容能让五管看起来变得更3D,也能让整个人的气息变得更好。

黑皮肤的女生会让人觉得很没精神,而用鲜艳色的唇膏能把整个妆容带出。若是用其他浅色系可能会让唇色看起来比肤色更浅,这样就会变得很奇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