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脸,刘海!一分钟找准你的适合发型!

2019/5/17 16:48: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长短发|各种编发|丸子头 |马尾|盘发|刘海|儿童发型|自来卷|染烫|

在生活中,我们会见到形形色色的脸,搭配着形形色色的发型。有的因为合适的发型相得益彰,因为发型毁了气质的也不在少数,连明星也不能幸免。

发型攻略:东方人多圆脸,既然圆,那就想办法长,视觉上的长能减轻胖感。

一,利用发型将圆的部分掩盖住,比如宽度略窄的短刘海,韩式空气刘海也是不错的选择呢。

中分是最挑脸型的发型,并且绝对是圆脸星人的克星,因为中分显脸型啊,而且是显圆的那种。

发型攻略:方形脸星人的脸部线条不够柔和,因此重点改善线条是关键。

二、头发宜长过腮帮,侧分的头发显得蓬松,造成不规则感使脸型变得柔和。

春春大部分的发型都是遮住额头,因为一旦没有遮住.......

发型攻略:因为脸型原因,看上去每天都是忧郁老成,脸长星人的痛苦无人能懂,但是若善处理,长脸也可以显得脸小漂亮的。

一、在前额形成自然的大波浪或刘海,最好是遮住额头至眉毛处,推荐BOBO头。

也不要把头发剪得太短、或全部往后梳,梳不留刘海的发型。

卷发的发型一般会遮住额头,不遮住就是这样......

辨别:颧骨较高,额头下巴较窄

发型攻略:窄额头与窄下巴,中间双颊较高,娘娘蔡少芬也是这种脸型。

二、下半部分的头发尽量显得蓬松,大波浪是比较好的选择,前倾波浪可遮住双颧骨。

拥有羡慕嫉妒恨的鹅蛋脸根本不需要挑发型啊喂

每天不重合换一样发型,中分、二八、一九式,波浪、梨花、LOB、大爆炸与黑长直,甚至将头发全部梳到脑后也毫无压力。